四川省旅游局联手川航携程共推四川游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9:10  新浪旅游

心动四川新闻通气会现场

心动四川新闻通气会现场

  为尽快消除“5·12”汶川大地震给四川旅游业带来的负面影响,抓住北京奥运为旅游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面向国际国内目标市场,推出富有特色和卖点的组合产品,省旅游局与携程旅行网、四川航空公司合作,联手推出“心动之旅”精品旅游线,并于8月26日在省旅游局召开了“心动四川”新闻通气会。省旅游局局长张谷、副局长吴勉,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杨涛,四川航空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出席会议。

  通气会上,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杨涛与四川航空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分别就各自参与此次合作的情况向媒体作了通报。携程旅游网还现场向参会的新闻媒体朋友演示了携程旅游网“心动四川”精品线路的在线预定。据介绍,昨天“心动四川”活动才正式推出,今天中午就已经有游客开始购买这些产品了。四川航空公司副总经理张伟表示,川航将会全力支持本次活动,让全国人民都感受到来自四川的最好、最周全的服务。

四川省旅游局局长张谷在通气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四川省旅游局局长张谷在通气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四川省旅游局局长张谷在通气会上表示,省旅游局将借助此次活动告诉全国及全世界的游客,四川的绝大部分景区在本次地震中没有受到伤害,四川已经开放的线路是绝对安全、美丽的,也具有很好的接待设施和能力。他希望大家都能来四川旅游,来了,就是对四川的关心,游了,就是对四川建设最好的支援。张谷局长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到,四川现在绝大多数景区已经恢复到震前的接待量,部分景区还超过了震前水平。下一步,省旅游局将会加大对入境游的宣传力度,并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举行一系列宣传促销活动,确保今年我省旅游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杨涛介绍,随着本次合作的达成,携程将对四川旅游目的地的相关资源进行全方位整合,大规模推出“心动之旅”系列四川旅游线路,为游客提供低价格、高质量的四川旅游产品。游客能够在携程的11个度假出发地,如上海、北京、广州等购买相关线路产品。据透露,此类产品的价格将比同市场低10%-30%,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国庆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