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8月份精彩推荐:奥运激情释放山水间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20  华西都市报

  奥运开幕盛宴点燃了国人激情,场馆内更有精彩竞技活跃运动神经。这个8月,走进大自然,一边呼吸新鲜的空气,一边聆听悦耳的鸟声,一边观战奥运,一边体验“绿色”休闲释放运动激情。

  竹影婆娑 到海中海泛舟

  推荐地——蜀南竹海

  “绿色”运动:林间公路自行车、碧海泛舟

  宁静的竹海夏日里尽是一片清凉,供人们展开运动的空间自然也是异常清爽!如今到竹海,人们常常为林间那一条平整而蜿蜒的林间公路赞不绝口,这可是国内景区内首条橡胶公路,车行驶在上面发出的噪音低之又低!两旁竹影婆娑,旁边又是诗情画意般的育江,正好为喜爱公路自行车的人们提供了一次养眼洗肺的挑战,需要注意的是,骑行时需尽量注意避开过往车辆!

  碧海泛舟是竹海内的另一大特色运动项目,无论是在海中海,还是在青龙海,都可看见成片的竹筏荡漾在碧绿的湖面上,竹篙轻轻地点过水面,竹筏便融入这一片山水画中,湖边垂下的竹枝伸手可得,清澈的湖水间留下层层涟漪,微风吹拂,令人陶醉!

  在山水间 享受养生之道

  推荐地——峨眉山

  “绿色”运动:徒步登山、武术养生、网前对抗

  峨眉山的景色已不必多说。夏季,这里不仅是一处避暑纳凉胜地,更可令人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就以徒步登山来说,可供人们选择的路线实在太多。当然,大部分人最钟情于清音阁附近,这里不仅地势稍显平坦,利于徒步行走,而且这里也是峨眉胜景中颇为称道的部分。山溪流水,绿意盎然,氧离子充足,是人们进行绿色有氧运动的最佳场所!

  除了徒步登山之外,峨眉山的武术养生也是一大特色。在风景绝佳的灵秀苑内,专为武术爱好者提供了山水相连的练功之所,远可仰望峨眉金顶,近可看山水一色,颇为宁静,正好于吐纳之间修身养性。同时,这里还可品味武林食府经典养生佳肴。夏日风情烧烤,开怀畅饮,挥洒豪情,享受张弛有度的养生之道;而在红珠山宾馆内,还有堪称绿色运动空间的网球馆,网球馆周围尽是山花烂漫,生机勃勃,约上朋友,在此网前对战,无论是网前放小球,还是身后穿越,尽享绿色运动的激情!

  潺潺河水踩着河水享清凉

  推荐地——西来古镇小河

  “绿色”运动:水球、划艇

  水球、划艇……水花四溅的水上运动看到就让人感觉既畅快又凉爽。我们,到哪里去找到可以释放水中激情的地方?游泳池?人太多!水库中?太危险!运动的乐趣来自认真的发现,就在我们熟悉的古镇——西来,此时竟也变身为一片水上欢乐园。

  12棵大榕树是天然的绿伞,为西来古镇清彻的小河遮出一大片阴凉。除了河边放着的竹椅,更让大人孩子狂欢投入的,是清可见底的小河中,各样好玩的游戏和凉凉的快意。一堆孩子正追着一个水球,投入地打着没有规则的比赛,玩得不亦乐乎。情侣们在离岸稍远的地方,不紧不慢地划着船,人人都卷起裤管,从河中的石堤上,走来走去,戏水追逐,知了叫声里,这个运动的夏天原来竟一点也不炎热。

  水中乐园 享受音乐市集

  推荐地——中国死海

  “绿色”运动:游泳、冲浪、热身单车

  水立方中激战正酣!菲尔普斯能否独揽八枚金牌?中国金花又能否给人带来惊喜呢?今年夏日泳池中的奥运故事正在上演!想和他们一样纵身一跃,尽情地挥舞双臂,划过水面,体验激情吗?夏日里的中国死海正好为你提供了这样一个享受水中激情的地方!无论是澎湃刺激的冲浪,还是可变换各种泳姿的漂浮,随你展现水中完美曲线!

  与此同时,已经举行了两个多星期的音乐市集,也将继续上演,众多精彩的音乐舞蹈节目纷纷登场,用音乐点燃大家的奥运激情,一起进入全民奥运的激动时刻!更有海盗船等刺激游戏调动你的情绪;而美体又塑身的死海黑泥体验更惹人钟爱。近日,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自主研发的高端美容产品——“盐金舒释焕白面贴膜”面市。其原材料使用高档弹力拉伸贴膜,每片面贴膜均含进口黄金精华素,是一款补水、美白,并能有效改善肌肤熟龄现象的高端护肤品,是一款工艺更加先进的高端产品。据了解,中国死海旅游度假有限公司现为此款产品诚招西南地区一级代理销售商。同时,景区所有健身项目,包括专业器械、健身操、动感单车等,都有面向所有游客的免费开放时段。

  本周末“iMUSIC夏日音乐市集”通告8月16、17日 非洲主题音乐周

  节目单:激情南非电子小提琴、尼罗河艳舞、非洲草裙舞、埃及肚皮舞、土著喷火表演、自然、抒情电子小提琴+舞蹈

  在滑草场 过把奥运瘾

  推荐地——西岭雪山滑草场

  “绿色”运动:滑草

  观看完好几场足球比赛后,你的心是否已被绿茵场上的阵阵热浪撩拨得蠢蠢欲动?那么,赶快邀约朋友一起奔向西岭雪山的大草坪踢球吧!同时,还能在这里尽情享受滑草的乐趣!

  滑草,这项由滑雪衍生的运动,让喜爱速度运动的人们,在夏秋季节也能体会到与滑雪同样的刺激感受。尽管不是奥运项目,但如果没有玩过滑雪或滑草,你绝对不能算是一个真正的运动达人。滑草时装备很重要,穿上履带一样的滑草鞋,带上护具,威风凛凛地站在蓝天之下,呼吸着青草的芳香,面对着厚厚绿毯一般的山坡,勇敢地飞跃而下。感受心跳加速的快感,在绿茵场上过把奥运瘾。即使没有运动细胞,草上运动仍然可以让每个人都体会到绿茵的乐趣,厚厚的草毯是天然的保护,就算摔倒也一点不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