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敏:我看好后奥运时代的四川旅游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26  华西都市报

  8月5日,峨眉山风景区与携程旅行网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特色拉动,品牌推动,高端带动的思路,深入挖掘峨眉山“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这一品牌内涵,紧紧围绕“观光度假休闲养生天堂、祈福求祥净化心灵圣地”的定位,促进峨眉山尽快发展为集观光与度假并重的一流旅游目的地。这也是四川省知名景区与国内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商的首次合作。为此,记者(以下简称记)专访了携程旅行网CEO范敏。  

  嘉宾:携程旅行网CEO 范敏

  记:此次与峨眉山的合作与之前有什么不同?

  范敏:之前的合作为此次深度合作提供了互相了解和信任的平台。这次对携程而言也是至关重要的——这是携程第一次与单个景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将针对峨眉山四季度假特性,融入武术文化、佛教文化,一起来拓展峨眉山的会议和奖励旅游产品,同时会加大景区酒店房间预订和销售力度。此外,还会利用现有机场旅游体验中心、《携程自由行》和Pass、中英文网站等平台来对峨眉山度假产品进行推广。

  记:以后携程是否会考虑加大与四川旅游目的地之间的合作?

  范敏:这是未来携程在机票、酒店、商旅管理等现有业务范围基础上将重点拓展的方向和扩展深度游的新模式。四川是一个旅游资源大省,此次与峨眉山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起步,我们愿意与四川加深合作,把四川最美丽的一面推向海内外。

  记:您对地震之后的四川旅游前景持怎样态度?

  范敏:我个人对未来的四川旅游充满了信心,尤其是在后奥运时代,未来1-2年内,我对四川旅游的人气、市场、客源等各方面都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