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重焕生机 知名景点旅游恢复到震前水平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9:47  天府早报

  曾家山的复苏,不过是四川旅游重焕生机的冰山一角。冲破地震阴霾的四川旅游,一个又一个的景区重新崛起,迎来游客无数。

  国家政策支持的同时,我省为恢复旅游市场也不断作出努力。6月中旬,四川全面启动恢复乐山、南充等13个市州的旅游市场,部分启动恢复成都旅游市场。震后赴川旅游的首个台湾旅游团于6月16日到达成都,随后前往川南观光。7月13日,四川旅游宣传促销会在国家旅游局会议中心举行,正式拉开了我省地震后走出四川、面向国内传统客源市场进行旅游宣传促销系列活动的序幕。上海、浙江、广东、福建、重庆……可以“平安游四川”的消息迅速传遍了全国。

  7月26日,为期7天的2008中国西昌·凉山彝族火把节开幕,历史性地点燃了震后四川旅游市场恢复的第一把火,108.92万人次的国内外游客在7天之内加入了这场大狂欢。8月6日,关闭了近3个月的九寨沟、黄龙景区重新开放,第一天就迎来了65个旅游团,共2100多名游客……

  目前我省除重灾区以外,其他地区的旅游市场已全面恢复,其中,峨眉山、蜀南竹海、成都武侯祠等一些知名景点旅游市场已恢复到震前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