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最新资讯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9:23  成都晚报

  中国死海高端面膜登场

  近日,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自主研发的高端美容产品——“盐金舒释焕白面帖膜”诞生了。其原材料使用高档弹力拉伸帖膜,每片面贴膜均含进口黄金精华素,品质卓越,是一款补水、美白,并能有效改善肌肤熟龄现象的高端护肤品。中国死海旅游度假有限公司现为此款产品诚招西南地区一级代理销售商。

  此外,已经举行了三个多星期的音乐市集,本周将迎来最为激动人心的非洲音乐周,即时,人们可以体验到包括尼罗河艳舞、非洲草裙舞、埃及肚皮舞、土著喷火表演等在内的精彩节目,而经典奥运歌曲则将点燃大家的奥运激情。

  川东清凉地 避暑华蓥山

  华蓥山以峰奇、石怪、山绿、谷幽著称,集秀峰怪石、佛教文化、天坑溶洞、茂林修竹与华蓥山游击队战斗遗迹于一体,夏季,这里更是个消夏的好地方!95%以上的植被覆盖率,炎炎夏日,这里气温也在22℃上下,在这种天然氧吧里消夏避暑,非常惬意。

  08中国潜水展下月举办

  2008中国潜水展(CDEX 2008)即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办。

  届时,马来西亚旅游局将参加这次盛会。马来西亚得天独厚地拥有多元生态的热带海底世界。在这里,爱好潜水者们不仅能目睹数以万计的植物群和动物群,还可以近距离欣赏并拍摄这些生物。马来西亚半岛西海岸的潜水胜地包括兰卡威、Pulau Payar海洋公园和邦咯岛,而东海岸分布着若干岛屿,互相靠近,潜水既安全又方便。

  08亚洲旅游周刊行业奖揭晓

  记者从2008(亚洲)旅游周刊旅游行业奖上获悉,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总共荣获四项嘉奖,其中包括: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最佳品牌活动奖项(2007马来西亚旅游年活动)、最佳会议及展览中心(吉隆坡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马来西亚最佳旅行社(Reliance Pacific Berhad)。以上奖项是在60位亚洲旅游业界成员中选拔出来的,包括涵盖旅游产品服务、旅行社、个性化、旅游在线、以及技术市场推广和最佳雇主等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