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城堡化身奢华酒店 让贵族梦成真(4)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5月24日18:18

谁不曾幻想在充满神秘气息的城堡和庄园酒店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谁不曾想要享受一番贵族的待遇?谁不曾想往品尝着经典的英式下午茶,推开窗,满眼尽收绚烂花海。近日英国《每日电讯报》盘点了20家地道英式酒店,快来一睹为快,让你的梦想成真吧!

  查茨沃斯庄园(英国峰区国家公园) 打猎塔和俄罗斯别墅

查茨沃斯庄园查茨沃斯庄园

  查茨沃斯庄园拥有6家酒店和数家度假村,其中包括打猎塔和俄罗斯别墅。

  巴宾顿酒店(英国萨默塞特郡) 格鲁吉亚风格装饰和传统食物

巴宾顿酒店巴宾顿酒店

  作为英国唯一的、真正的时尚酒店,巴宾顿酒店为您提供可爱的格鲁吉亚风格装饰和传统食物。如果您能忍受时尚的女子和媒体潮流,巴宾顿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bbey Gatehouse酒店(英国提克斯布瑞) 研究英格兰科茨沃尔德

Abbey Gatehouse酒店Abbey Gatehouse酒店

  富丽堂皇的Abbey Gatehouse酒店守卫在提克斯布瑞修道院旁。始建于1500年的这家酒店,是探索研究英格兰科茨沃尔德的基础。

  皇家新月楼(英国巴斯) 可爱的花园和优雅的装饰

皇家新月楼皇家新月楼

  巴斯皇家新月楼因其下午茶、可爱的花园和优雅的装饰而闻名。假期若想前往此地,较实惠的选择是通过网站提前预定5号露台公寓。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