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城堡化身奢华酒店 让贵族梦成真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5月24日18:18

谁不曾幻想在充满神秘气息的城堡和庄园酒店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谁不曾想要享受一番贵族的待遇?谁不曾想往品尝着经典的英式下午茶,推开窗,满眼尽收绚烂花海。近日英国《每日电讯报》盘点了20家地道英式酒店,快来一睹为快,让你的梦想成真吧!

  戈林酒店(英国伦敦) 离白金汉宫举步之遥

戈林酒店戈林酒店

  米德尔顿家族曾经在伦敦的戈林酒店举办皇室婚礼。这家地道的英式酒店离白金汉宫举步之遥,供应传统的英式美食。顾客可以在此悠闲地品尝英式下午茶和玩槌球游戏。戈林酒店是英国女王的母亲最钟爱的酒店。

  克伦威尔塔(英国德文郡) 侏罗纪海岸悬崖上最佳位置

克伦威尔塔克伦威尔塔

  这座耗费巨大的圆形堡垒建于1830年,位于英国多塞特郡的侏罗纪海岸悬崖上最佳的位置。英国最好的两位作家托马斯·哈代和詹姆士曾在这里下榻并获得灵感和启发。通过英国国民托管组织可以提前预定房间。

  克莱夫登庄园酒店(英国白金汉郡) 普罗富莫事件的发生地

克莱夫登庄园酒店克莱夫登庄园酒店

  克莱夫登庄园酒店是致使英国陆军大臣约翰·普罗富莫辞职的普罗富莫事件的发生地。建于19世纪50年代的该庄园,位于17世纪的白金汉宫第二任公爵乔治·维利尔斯的庄园上。其曾经屡次易手,现在成为一家豪华酒店。

  安柏丽城堡(英国西萨塞克斯郡) 南唐斯丘陵上的豪华酒店

安柏丽城堡安柏丽城堡

  安柏丽城堡是一座拥有超过900年历史的位于南唐斯丘陵上的豪华酒店。城墙外是安柏丽村庄,距离阿伦德尔镇的古董店、茶室和酒吧仅1.6公里远。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