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城堡化身奢华酒店 让贵族梦成真(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5月24日18:18

谁不曾幻想在充满神秘气息的城堡和庄园酒店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谁不曾想要享受一番贵族的待遇?谁不曾想往品尝着经典的英式下午茶,推开窗,满眼尽收绚烂花海。近日英国《每日电讯报》盘点了20家地道英式酒店,快来一睹为快,让你的梦想成真吧!

  基布尔学院(英国牛津城) 独特的牛津体验

基布尔学院基布尔学院

  基布尔学院旨在满足那些想要寻求独特的牛津体验和打算放弃传统酒店的物质享受的人们。基布尔学院只在夏天对游客开放。游客会被安排居住在该学院历史上著名的学生公寓内。

  库勒顿塔(英国北约克郡) 独特的哥特式建筑

库勒顿塔库勒顿塔

  库勒顿塔属于哥特式建筑,顶层有两个房间。它是为了庆祝在卡洛登战役中坎伯兰公爵打败邦尼王子查理武装力量而建立的。

  Brocket Hall酒店(英国赫特福德郡) 英国最佳向公众开放的豪宅

Brocket Hall酒店Brocket Hall酒店

  作为英国最佳的向公众开放的豪宅,Brocket Hall酒店有着奢华、壮丽的历史,这里发生过许多名人事迹和绯闻。

  巴斯庄园(英国沃里克郡) 贴满贝壳的卧室墙壁

巴斯庄园巴斯庄园

  巴斯庄园靠近英格兰的斯特拉特福——巴德的出生地。这座建筑最吸引人的是它被贴满贝壳的卧室墙壁,一间房子可容两人入住。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