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城堡化身奢华酒店 让贵族梦成真(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5月24日18:18

谁不曾幻想在充满神秘气息的城堡和庄园酒店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谁不曾想要享受一番贵族的待遇?谁不曾想往品尝着经典的英式下午茶,推开窗,满眼尽收绚烂花海。近日英国《每日电讯报》盘点了20家地道英式酒店,快来一睹为快,让你的梦想成真吧!

  华威城堡(英国沃里克郡) 中世纪豪华露营

华威城堡华威城堡

  前往华威城堡的游客有幸可以在此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7月20日至9月1日,“中世纪豪华露营”将会来到华威城堡,搭建起35座帐篷,感受别样的古堡生活。

  公爵酒店(英国伦敦) 隐藏在神秘的庄园里

公爵酒店公爵酒店

  伦敦公爵酒店隐藏在神秘的庄园里,靠近格林公园和梅费尔奢侈品街区。这家酒店广负盛名,穿着白夹克的绅士服务员为顾客提供马丁尼酒和传统的鸡尾酒。英国已故作家伊恩·弗莱明时常出入这里。

  鲁德娄城堡(英国什罗普郡) 鸟瞰整个浪漫的中世纪废墟

鲁德娄城堡鲁德娄城堡

  身处高大宏伟的鲁德楼城堡套房内,你可以鸟瞰整个浪漫的中世纪废墟。城堡内有三间套房:两间可供四人休息,一间供五人休息。

  旧天鹅&米尔教堂大酒店(英国科茨沃尔德) 田园般的地理位置

旧天鹅&米尔教堂大酒店旧天鹅&米尔教堂大酒店

  旧天鹅&米尔教堂大酒店有着田园般的地理位置——位于温德拉什河畔,靠近威特尼区和15世纪神秘的洛弗尔大教堂废墟。你可以自由选择居住在拥有600年悠久历史的旧天鹅乡村旅馆,也可以跨过马路入住米尔教堂大酒店。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