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乡村别墅酒店:制造美味的基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7日12:43

爱尔兰总是给人们一种田园质朴的印象,所以到这里旅游不妨选一间乡村酒店,最好还带有一片大大的农场,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到爱尔兰人的田园生活。博主阿兹猫就为大家介绍一家这样的酒店,并且它还有一间烹饪学校,是名副其实的“美味基地”。

高尔夫球场上丈夫正在教太太练习挥杆高尔夫球场上丈夫正在教太太练习挥杆

  傍晚,高尔夫球场上丈夫正在教太太练习挥杆,两只可爱的猎犬好奇地在一旁观看。不远处的大树下一位年轻人正将球击向远处,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夕阳下一片寂静,好一个田园诗般的地方。

巴利玛洛农场主人托比和他的母亲巴利玛洛农场主人托比和他的母亲

  第二天一早,见到了巴利玛洛农场的少东家托比。埃伦(Toby Allen),一位三十出头有些腼腆的年轻人,带着我们来到附近的农庄。原来,这里不仅仅是一处私人农庄,还是全爱尔兰非常知名的一所烹饪学校Ballymaloe Cookery,创始人便是托比的母亲,爱尔兰著名厨师戴利娜。

Ballymaloe烹饪学校Ballymaloe烹饪学校

  埃伦 (Darina Allen)和她的丈夫提姆(Tim),戴利娜和提姆相识于巴利玛洛城堡酒店,一个是那里的厨师,一个是农夫,婚后他们不愿离开心爱的农场外出谋生,但维持农场需要更多的资金,于是1983年夫妻二人一边种地,一边在农庄开烹饪学校,这是爱尔兰唯一一所建在农庄里的烹饪学校。

一顿美好的早餐开启乡间农庄有趣的一天一顿美好的早餐开启乡间农庄有趣的一天

  得益于戴利娜的意大利名厨师傅的教导:采用最新鲜的原料、最时令的食材、自己种植和养护食物,才能得到最可口的美味。戴利娜的这座占地100公顷的有机农场中,有机花园,果园和温室大棚就占了十公顷,保证学员们烹饪美食的原料新鲜而健康。同时也供给巴利玛洛城堡酒店的住店客人,难怪早餐服务生特地告诉我,从果酱、奶酪、酸奶,到水果全都是这里出产和自制的。

  图文来源:新浪旅游博主阿兹猫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