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乡村别墅酒店:制造美味的基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7日12:43

爱尔兰总是给人们一种田园质朴的印象,所以到这里旅游不妨选一间乡村酒店,最好还带有一片大大的农场,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到爱尔兰人的田园生活。博主阿兹猫就为大家介绍一家这样的酒店,并且它还有一间烹饪学校,是名副其实的“美味基地”。

  爱尔兰乡间,蜿蜒的小径通向一座温馨的农庄,草地上成群的奶牛悠闲地吃着草,偶尔抬起头,望望天边的夕阳,如此安静的农庄,却是一个制造美味的基地。

巴利玛洛(Ballymaloe)的城堡酒店巴利玛洛(Ballymaloe)的城堡酒店

  爱尔兰,只要离开稍大一些的城市,基本都属于乡村了,科克郡的乡间,今天我要住在一个名叫巴利玛洛(Ballymaloe)的城堡酒店。穿过大片田野,路边金黄色的庄稼地里,偶尔跑过几头粉嘟嘟的小猪,路的尽头车子停在一座爬满常青藤的建筑门口,巴利玛洛城堡酒店到了。

酒店“大堂”酒店“大堂”

巴利玛洛(Ballymaloe)的城堡酒店巴利玛洛的城堡酒店是一间乡间别墅

  踩着吱吱嘎嘎的楼梯,服务生将我的行李抬上二楼,推开房门,我感到一阵欣喜,阳光透过大窗洒满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舒适的大床,蓝白色的床具和布艺沙发,古色古香的衣柜,一切都是那么温馨而美好,相比住过的不少五星级豪华酒店,我更钟情于这种质朴的乡间别墅。

一切都是那么温馨而美好一切都是那么温馨而美好

  来到窗前,拉开蕾丝窗帘,房间正对着高尔夫球场的绿色草坪,得知这间城堡里最好的房间是主人特地为我安排的,心中顿时感到很温暖。铺着绣花台布的小巧书桌上放着一小瓶蕃茄酱,我拿起来,上面写着“A gift for you”(送你的礼物),有些困惑,很少见到酒店送客人蕃茄酱的,然而很快我就有了答案。

  图文来源:新浪旅游博主阿兹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