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场旅馆:大象送餐遛豹子是家常便饭

喜欢
大字
小字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2年03月05日10:46

  >>Vision Quest Ranch农场旅馆

  喜爱动物的你如果想要一个新奇又轻松地旅程,不妨去Vision Quest Ranch农场旅馆。Vision Quest Ranch农场旅馆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萨利纳斯市,距离卡梅尔峡谷东南17km处,这是一家充满浓郁非洲风情的旅馆,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接触一些不同动物,如狮子、大象、斑马、野牛、熊、鬣狗、狒狒等。早餐时,大象会为你送来早餐蓝,作为回报,你只需奖励她一个香蕉或苹果,白天可以和工作人员一起给大象洗澡、给骆驼梳毛、甚至可以参加驯兽员培训,让狮子、黑熊、猞猁这些凶猛的动物乖乖服从你的命令,晚上则可以在狮吼中入睡。

非洲风情的农场旅馆非洲风情的农场旅馆

  Vision Quest Ranch农场旅馆的房间也很有特色,所有的房间都是非洲帐篷式的平房,每个房间的布置和格局都以不同的动物为主题,以至于一踏进房间就可以马上分辨出是“大猫之家”还是“猴子庄园”。有的房间能看到5英亩的大象嬉戏场地,有些则可以将萨利纳斯山谷的美景尽收眼底,值得一提的是时不时还会有动物“路过”你的房间。

大象送餐大象送餐
溜花豹绝对比遛狗拉风溜花豹绝对比遛狗拉风

  大象来送早餐了,作为回报,请奖励大象一根香蕉,当大象路过你的房间时,你可以用水果和她套套近乎,溜花豹绝对比遛狗拉风。

  相关阅读:

  美国人眼中的全球十大养老胜地(组图)

  穿越西南最美国道 滇藏转山朝圣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