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餐馆推荐:其他地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3:56  新浪旅游

  深井陈记烧鹅(港式)

  地址: 深井青山公路12米半48号陈记商业中心  

  推荐理由: 深井烧鹅杰出代表。

  介绍: 香港深井一代的烧鹅十分有名,其中最著名的非陈记莫属。陈记迄今已有40年烧鹅历史,这里的烧鹅皮质香脆,鹅肉细致美味,价格也便宜,还提供各式海鲜美食,值得一尝。

  人均:40港币

  交通:大成地铁至荃湾站,转乘96C专线小巴至青山公路深井段下。

  沙田龙华酒店(港式)

  地址: 新界沙田下禾峯村22号。

  推荐理由: 沙田乳鸽闻名全港。

  介绍: 深井以烧鹅闻名,沙田则以乳鸽出名,龙田酒家是沙田乳鸽最突出的代表。酒店在户外设有露天座位,园林美景清新雅致。乳鸽肉嫩皮脆,口感醇厚而不油腻。这里的椒盐鸽蛋也是一绝,回味无穷。

  人均:100港币

  交通:沙田火车站A1出口,沿铁路前行15分钟即到。

  观塘利苑酒家(港式)

  地址: 九龙观塘道418号AMP购物中心5楼L5-8号铺

  推荐理由: 前卫时尚,新派粤菜。

  介绍: 利苑酒家30年来研发出上千款菜式,1981年在香港首创的XO酱,1987年在新加坡推出的“杨枝玉露”都已成为家喻户晓的美食。目前在港有8家分店,在AMP商场中的新店,特聘智利设计师操盘,展现摩登新派粤菜馆的时尚风格。

  推荐:杨枝玉露、油盐焗蟹身。

  交通:地铁观塘站有冷气天桥直达AMP购物中心。

上一页 1 2 ...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