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地区餐馆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旺角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0日13:56

旺角朗豪酒店明阁(港式)

  地址: 旺角上海街555号朗豪酒店6楼

  推荐理由: 五星金奖饮茶地。

  介绍: 位于旺角地标性酒店朗豪中的明阁,装饰古典高雅,供应各式粤式佳肴、港式点心,其拿手好菜“虾籽鲜菌麒麟斑”曾获香港美食大赏金奖。

  推荐:虾籽鲜菌麒麟斑、港式小点、枸杞桂花糕。

  交通:地铁旺角占E2 出口。

  旺角扒王之王(西式)

  地址: 旺角亚皆老街8号朗豪坊11楼

  推荐理由: 香港闻名的扒房之一,格调高级,价钱合理。

  介绍: 扒王之王是香港闻名的扒房之一,格调高级,价钱合理。店内许多细节都能反映出老板的心机,譬如餐桌面上有支洋烛,用玻璃杯盛载着,玻璃杯有浮凸花纹,光影随风吹洋烛而变化舞动,给人一种浪漫的情怀。

  食物方面,一客美国顶级肋骨扒﹝$98﹞,另汤或咖啡$20,确是物有所值,值得推荐。牛扒鲜嫩多汁,附送自制纸杯面包,又软又热,显功力,实在是有画龙点睛作用,餐汤亦是水平之作。

  推介:顶级肉眼扒及顶级西冷扒,是店内众多扒类食物中选料最好的。

  交通:旺角地铁站朗豪坊C3出口

  旺角许留山(甜品)

  地址: 尖沙咀海防道31号地铺

  推荐理由: 香港甜品中的超级名牌。

  介绍: “许留山”这个名号,是纪念创办人。50年代,率先在元朗街头经营由木头车做的小摊档,专售龟苓膏以及各式中药。60年代,正式开设第一间许留山凉茶店。1992年独家首创“鲜果西米捞”而风行全港,并先后创制出“芒果捞”、“杨枝金捞”等。

  推介:芒果制品,如芒果糯米慈、芒果捞、芒果汁;黑白捞嘢;鲜什果燕窝杨枝金捞特别为女仕钟爱。

  交通:尖沙咀 地铁站 a 出口

  营业时间:大部份为11:30-12pm

  旺角兴隆车仔面(小吃)

  地址: 旺角通菜街21号地下

  推荐理由: 实在美味的车仔面小摊。

  介绍: 兴隆车仔面虽是隐藏在旺角路边的小店铺,不论是粉面或配料的选择都非常多。猪皮的味道一流,吸收了面汤及酱汁的精华,实在是车仔面不可不叫的菜式。酱汁有不同口味,特别是辛辣和麻辣,嗜辣的客人不可错过。面汤别出心裁,有萝卜清鸡汤、鲨鱼骨汤、猪骨汤或合并汤底等选择。

  人均:25港币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日上午9时到零晨1时

  交通:地铁旺角站D3出口直走转右。

  旺角银龙粉面茶餐厅(港式)

  地址: 旺角通菜街118号地下

  推荐理由: 地道港式煲饭。

  介绍: 银龙粉面茶餐厅在香港有8家分店,以港式煲饭为特色主打。店内可看到制作煲饭的过程,冲水洗米的功夫,犹如电影《食神》中的桥段。中、晚餐时间生意特别好,往往要耐心等待,并有得不到细致服务的心理准备哦!

  交通:地铁旺角站D2出口直行至通菜街,步行约15分钟。

  旺角极之好车仔面(小吃)

  地址: 旺角豉油街地下

  推荐理由: 家传秘制高汤,拉动人气不衰。

  介绍: 车仔面起源于旧时香港经济低落时,平品消费能力有限,流动贩卖的面摊价格便宜,可选料算价,流传至今。极之好如今已转型为茶餐厅,但车仔面仍是店里的招牌,至今已传至第二代的秘制高汤更是店里的秘密武器。

  交通:地铁旺角站D3出口,沿西洋菜南街转豉油街即达。

  旺角富记粥品(小吃)

  地址: 旺角花园街104-106号

  推荐理由: 主打及第粥,久炖美味一流。

  介绍: 卖粥已逾40年的富记,被港人称为“门面九流,味道一流”,以及第粥最负盛名。其中采用的猪肝、猪肚,都是当天进料,现洗现做,绝对鲜美。难得一见的鲩鱼皮,清爽脆口,也堪称一绝。

  交通:地铁旺角站D3出口,步行至花园街约15分钟。

  旺角乐园牛丸王(小吃)

  地址: 旺角花园街11号

  推荐理由: 牛丸绝佳,鱼面手工。

  介绍: 强调完全手工制作,口感弹牙又爽口,汤头香醇鲜美!牛丸分为牛筋丸和滑丸,牛筋丸口感十足,滑丸细嫩。手工鱼肉面也是一绝。

  交通:地铁旺角站D3出口,步行至花园街15分钟可达。

  旺角春夏秋冬火锅店(港式)

  地址: 旺角太子道西103-107号

  推荐理由: 原味猪骨汤味动全港。

  介绍: 春夏秋冬火锅店以猪骨汤熬至的汤底来名扬全港,味道浓郁香甜,还有骨髓营养柔软,香味令人难忘,而不以水稀释,深得港人喜爱!猪骨锅里另有新鲜的肥牛海鲜,手中现做的各色丸类,都吸引着众多美食家专程前来品尝。

  交通:地铁太子站C2出口

  营业时间:17:00-05:00

  旺角大良八记(甜品)

  地址: 旺角西洋菜街69号

  推荐理由: 十八款独家口味,大开销路。

  介绍: 号称“食糊专家”的大良八记只卖18款独家口味甜品,最受欢迎的有核桃糊、杏仁糊、芝麻糊,在香港十分有名,每日销出千份。还有椰子糊,只在周日才卖哦!

  交通:地铁旺角站E2出口右转,沿西洋菜南街步行,约5分钟可达。

  旺角葫芦馆(甜品)

  地址: 旺角豉油街50号富达大厦9号铺

  推荐理由: 姜汁撞奶的权威专家。

  介绍: 葫芦馆是最早把姜汁撞奶引进香港的甜品店,而且标榜只卖这一味!该店的姜汁撞奶讲究“即叫即做,新鲜热辣”,且“多辣少辣任挑,有糖无糖任讲”,味道绝对令人难忘。

  营业时间:13:00-24:00

  交通:地铁旺角站D3出口,沿西洋菜南街转豉油街。

  旺角凤城酒家(港式)

  地址: 旺角弥敦道749号

  推荐理由: 手工精做,烧腊名家。

  介绍: 凤城酒家前身是以手工繁复闻名的“顺德家”,至今它的招牌名菜“化皮乳猪”因为手工细琐,单日供应分量不多,而需提前预订才能吃到。不过其精致做法成就的极致美味,引得周润发也常常来光顾,极力推荐。

  推荐:化皮乳猪、巧手金银桂鱼卷

  交通:地铁旺角弥敦道749号

  旺角水瓶座咖啡店(西式)

  地址: 旺角花园街2-6号好景商场3楼

  推荐理由: 露台烤肉,名贵享受。

  介绍: 在旺角一个颇为隐蔽的小商场内有一间很有名的上楼咖啡店,也是一个空中的小花园。拥有一个可容纳40人的大露台,备有BBQ烧烤。室内的名贵装潢,让人有如置身高级酒店的感觉。

  特别推荐它的香辣西红柿鲜虾意大利粉,鲜虾爽脆鲜甜,令人胃口大增、回味无穷。这里有很多特色的饮料,如芒果雪泡和玫瑰红茶。芒果雪泡的芒果味很重,酸酸的、甜甜的,很吸引!玫瑰红茶散发出一股花香,红茶的浓度合宜,口感清香。

  人均:60港币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日中午12时至凌晨2时

  交通:尖沙咀地铁站E出口

  旺角Catfe猫馆(西式)

  地址: 旺角西洋菜南街238号3楼

  推荐理由: 猫公关镇店,爱猫主题咖啡吧。

  介绍: 这是一间以猫为主题的咖啡吧,3只镇店猫咪“咪咪”、“Tiger”、“摩摩”,最爱在店内随性闲逛,可说是店内的最佳公关。店里摆满了猫咪公仔、摆饰、照片、明信片、月历等,顾客也可以将自己的珍藏贴在墙上。

  营业时间:14:00-00:00

  交通:地铁太子站B2出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旺角

旺角(英文:MongKok)位于香港的油尖旺区,即九龙西部。新旧楼宇林立;旧住宅楼宇地铺多为商店或餐厅。以弥敦道为界,购物中心集中在东面,住宅区在西面。交通十分发逹,有巴士及港铁(东铁线、荃湾线和观塘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