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地区餐馆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尖沙咀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0日13:56

  尖沙咀诺士佛台及诺士佛阶(美食区)

   地址: 尖沙咀天文台道与金巴利道之间

  推荐理由: 著名的酒吧美食区。

  介绍: 诺士佛台位于高处却又距弥敦道不远,开满了特色酒吧和餐厅;诺士佛阶则毗连诺士佛台,依斜坡而建,也提供不同特色餐饮选择,通常人们合称二者及邻近的地方为诺士佛区。

  诺士佛台上聚集了特色菜肴,包括日本、俄罗斯、东南亚、西班牙、南美洲等,外国人是这里的常客。平均消费约每人港币$200 起。诺士佛区酒吧在消费方面,啤酒每瓶约$40至$60 不等。某些酒吧会设置露天座位,既可以仰望景丽的夜景,更让客人能更无拘无束地开怀畅饮,是诺士佛区其中一个特色。

  Balalaika──提供特别的俄罗斯菜式,还有俄罗斯乐队作现场演奏。尖沙咀诺士佛台10号2楼

  Club Havana——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红、白酒及古巴雪茄,还有乐队每晚为演奏轻柔音乐,更有景观醉人大露台雅座。 尖沙咀诺士佛台10号3楼 。

  西班牙餐厅EL CID——以红色为餐厅设计的主色,提供传统西班。牙菜和现场演奏。 尖沙咀诺士佛台 14 号乐福大厦地下。

  开放时间:日间的诺士佛区只有少数的店铺营业,黄昏入夜后才是这里的黄金时间。

  交通:由尖沙咀地铁站金马伦道口出,步行至诺士佛台只需3分钟,沿弥敦道直走,再转金巴利道,走一会儿便可见诺士佛台口,沿梯直上便是诺士佛台了。

  尖沙咀半岛酒店(饮茶)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岛酒店

  推荐理由: 在顶级酒店中享受尊贵下午茶。

  介绍: 香港排名第一的酒店,毗邻维港,可饱览维港美景。半岛酒店大堂的半岛餐厅提供源于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式下午茶,包括热点、甜点和咸点,点心制作精美,口味地道。

  酒店一楼的嘉麟阁是高档古典的饮茶地,装饰古色古香,备有25种以上的名茶,并有专业茶艺表演。特色半岛奶黄月饼更是深受港人喜爱,每到中秋就会被一抢而空。

  人均:150港币

  交通:地铁尖沙咀F出口直走转右

  尖沙咀楼上楼海鲜火锅(海鲜)

  地址: 尖沙咀金巴利广场一字楼

  推荐理由: 融西式与日式为一体的特色火锅。

  介绍: 楼上楼海鲜火锅的环境融西式与日式为一体,汤底有多种西式和中式口味,菜品保证新鲜,特别是生牛肉刺身,绝对物有所值,还有生蚝、法国活多宝鱼两食等菜品,还提供各种港式小点和烧腊。

  楼上楼绝对是看明星的好去处,周杰伦、陈冠希、古巨基、杨千嬅、吴君如、蔡依琳、小猪等都曾光顾。

  提示:这里顾客对象系高消费一族。若果要去的话,就最好定位,因为就算是星期一至四,晚饭时段七至九点,通常也是满座的。

  菜式:强烈推介生牛肉刺身及日式海鲜刺身。

  人均:300港币

  交通:尖沙咀地铁站A2出口

  尖沙咀翠亨村(港式)

  地址: 尖沙咀弥敦道132-134号美丽华商场下

  推荐理由: 香港老字号的粤菜餐厅。

  介绍: 翠亨村是香港老字号的粤菜餐厅,曾多次获得“香港美食大赏”的大奖。贵气十足的翠亨村提供的精致点心与别不同,如以豆沙芝麻作馅的“燕窝芝麻丸”便是其中之一。还有满汉全席的“燕窝白鸽蛋”,都是喜欢吃得富贵的人仕之选。

  推介:燕窝芝麻丸、燕窝白鸽蛋、羊仔肉配饼、锦老云吞、元贝虾米饺、芝麻煎堆仔

  人均:150港币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六,11:30am-11:30pm;星期日及假期,10am-11:30pm。

  交通:尖沙咀铁站b2出口。

  尖沙咀糖朝(甜品)

  地址: 尖沙咀广东道88号G-F

  推荐理由: 带领了香港人吃糖水的潮流。

  介绍: 糖朝始创于1991年,其传统手法所做的糖水亦非常考究,带领了香港人吃糖水的潮流。杏仁露、合桃露,豆腐花等等,对健康、养颜具有功效,老幼咸宜。为了更满足顾客的需求,糖朝加入了广东粥面及小食等新元素,令各地游客能品尝到中国民间美食。

  推介:最传统、最经典的甜品非原木桶豆腐花($80)莫属!由拣选黄豆、磨豆浆、煮滚,以至撞入木桶,都是由师傅亲自炮制,而且完全选用天然材料,可谓最健康的典范。

  人均:65港币

  交通:尖沙咀地铁站A1出口

  地址: 尖沙咀么地道64号

  推荐理由: 雅致浪漫,维港观海。

  介绍: Angelini餐厅位于九龙香港里拉酒店,坐拥迷人的维港景致,装潢时尚典雅,主打地道意大利美食,每星期由意大利进口上好食材,保持味道正宗精美。

  交通:地铁尖沙咀D2出口,步行约7分钟。

  尖沙咀洲际酒店餐厅(景观)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8号

  推荐理由: 观赏璀璨海景绝佳地。

  介绍: Spoon by Alain Ducasse餐厅位于洲际酒店内,为法国名厨开设,所有座位都可观赏到维港的璀璨海景。真皮桌面、火山石块加木饰的酒吧、法国刀叉、独家设计的调味瓶,550只手造水银玻璃勺点缀得天花板,处处显现奢华风味。

  Harbourside Lobby Louge位于洲际酒店厅内,号称拥有香港最好的视野,拥有明亮的落地玻璃窗,可将维港景致尽收眼底,港湾内来往的船只仿佛触手可及,也是喝英式下午茶的好地方。

  交通:地铁尖沙咀F出口,沿行人隧道往新世界中心出口,步行约15分钟。

  尖沙咀RICE PAPER餐厅(景观)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场3楼3319号铺

  推荐理由: 越南与法式结合,临海露天露台。

  介绍: 餐厅将越南风情与法式风情完美结合,海景窗畔的整排座位是最受欢迎的。露台区临海而坐,如置身于度假胜地。餐厅供应越南菜式,结合法国口味,浪漫静致。

  交通:地铁尖沙咀A1出口

  尖沙咀胡同餐厅(景观)

  地址: 尖沙咀北京道1号28楼

  推荐理由: 古朴京味风格,惊艳维港烟花。

  介绍: 胡同餐厅融合了四合院的古典美学,仿佛将北京的胡同原封不动地搬到了这里,孙燕姿、吴彦祖、容祖儿等明星都曾慕名而来。位于28楼的绝美风景更是餐厅特色,每晚8点的“幻彩咏香江”播放之时,烟花似乎触手可及!

  餐厅主营北京、山东、四川菜,以“京城羊肉”、“茅山虾”、“大红灯笼高高挂”为招牌料理。

  交通:地铁尖沙咀E出口右转循北京道直行。

   尖沙咀德发牛肉丸(小吃)

  地址: 尖沙咀海防道临时街市,近广东道新港中心

  推荐理由: 牛肉丸的老字号专卖店。

  介绍: 香港最老字号的牛肉丸店,采用上好牛肉与牛筋,加上老板多年的调制经验,口感脆嫩香浓,人气十足!

  交通:地铁尖沙咀站A1出口。

  尖沙咀利强记北角鸡蛋仔(小吃)

  地址: 尖沙咀弥敦道178号地下

  推荐理由: 人气小吃咖喱鱼蛋、鸡蛋仔面。

  介绍: 崛起于北角的“利强记北角鸡蛋仔”,以蛋香浓郁、口感柔软的鸡蛋仔发家,每天热腾腾的鸡蛋仔一出炉就被一抢而空,人气可见。咖喱鱼蛋辣又有劲,是店内的重要小食之一。

  交通:地铁佐敦站D出口。

  尖沙咀阿二靓汤(港式)

  地址: 尖沙咀广东道68-80号恒利大厦1楼A铺

  推荐理由: 健身疗养,声名远播。

  介绍: 阿二靓汤在台湾极具知名度,它的招牌菜“佛跳墙”精选各项名贵材料熬炖4小时,汤味鲜甜,胶质丰富,有强身、美疗之效呢!沿自古法的传统炖膳,都注明了疗效,让客人可以“对症下药”。

  交通:地铁尖沙咀A1出口

  红勘富瑶海鲜酒家(海鲜)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路18号B

  推荐理由: 极具明星气的海味名店。

  介绍: 因为临近红勘体育馆,富瑶海鲜酒家成为香港艺人演唱会后最佳的宵夜场所,谢霆锋、郭富城、许志安、郑秀文、王菲等人均为座上常客。店内23年前首创的“豉油皇炒面”是美食极品,不可错过!

  推荐:豉油皇炒面、姜葱鲍鱼锅

  提示:该店晚上6点才开始营业,至凌晨4:30。

  交通:地铁佐敦站D出口直行至柯士甸道左转,沿街步行至柯士甸路右转。

  红勘美心大酒楼(港式)

  地址: 红勘黄埔花园时尚坊G1、B1-6

  推荐理由: 香港最大饮茶集团,经典茶食种类缤纷。

  介绍: 美心大酒楼是香港最大的饮茶集团,以传统且富有变化的差点深受食客喜爱,曾在“香港美食大赏”中屡获大奖。

  推荐:鲜菌带子饺、金丝萝卜酥

  人均:115港币

  交通:尖沙咀汉口道乘坐6号巴士,或从尖沙咀码头乘坐8A巴士前往红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尖沙咀

尖沙咀位于九龙南端,维多利亚港海滨。区内集中了大量的商店,购物中心,餐厅和办工大楼,任何时间都是车水马龙,挤满了市民及旅客.这一带更是高级旅馆的集中地。尖沙咀是九龙油尖旺区的一部份,位于九龙半岛的南端,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