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餐饮特色菜:杨枝甘露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3:56  新浪旅游


杨枝甘露 

杨枝甘露

  港式甜品之杨枝甘露

  介绍: 杨枝甘露是一种港式甜品,于1984年由香港利苑酒家首创。柚子拆成肉,芒果则切粒,拌在西米、椰汁及糖水中,雪冻后食用。有些甜品店更在杨枝甘露中加入杂果或燕窝。杨枝甘露的味道,又被制作成其他食品,例如杨枝甘露蛋糕、杨枝甘露布甸、杨枝甘露雪条等。

  推荐:利苑酒家。目前在港有8家分店,在AMP商场中的新店,特聘智利设计师操盘,展现摩登新派粤菜馆的时尚风格。九龙观塘道418号AMP购物中心5楼L5-8号铺。地铁观塘站有冷气天桥直达AMP购物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