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青岛市政府区周边餐馆推荐(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41  新浪旅游

 


阳光佳日大酒店(东海路店)

阳光佳日大酒店(东海路店)

  名称:阳光佳日大酒店(东海路店)

  地址: 东海中路24号

  电话: 0532-85061678

  介绍: 酒店位于东部海边湾,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好似一艘豪华的沃停泊在海边,内设豪华包,休闲区,在享受美食后,可临风观海,享受海上风情。以情经营,用爱服务,不仅有优质的服务,更有家的温馨 。

SPR咖啡(五四广场店)

SPR咖啡(五四广场店)

  名称:SPR咖啡(五四广场店)

  地址: 东海西路35号五四广场太平洋写字楼1号楼

  电话: 0532-85782296

  介绍: 纯净的水源与最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成为SPR COFFEE的原质与伊始,呈现给你的不仅是一杯绝佳的咖啡,更是心灵出发的时间与事业成长的机会。我们信奉为善快乐的原则,将让您变成最愉快的人。

  名称:SPR咖啡(巴黎春天广场店)

  地址: 山东路9号巴黎春天广场4层

  电话: 0532-85833456

  介绍: 纯净的水源与最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成为SPR COFFEE的原质与伊始,呈现给你的不仅使一杯绝佳的咖啡,更是心灵出发的时间与事业成长的机会。我们信奉为善快乐的原则,将让您变成最愉快的人。

  名称:SPR咖啡(香港花园店)

  地址: 漳州二路121号

  电话: 0532-85932233

  介绍: SPR来自于SPRING即春天,清泉的灵感 SPR COFFEE如春天般生机勃发,充满希望纯净的水源与最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成为SPR COFFEE的原质与伊始。 

艾蜜儿西饼店(二店)

艾蜜儿西饼店(二店)

  名称:艾蜜儿西饼店(二店)

  地址: 上杭路72号

  电话: 0532-85883613

  介绍: 美式咖啡厅,主营芝士、慕思等西点,蛋糕,各式面包,简餐,还有各种饮品提供,如现煮咖啡,奶茶,特色的饮料,冰沙,雪袍,奶昔,还有冰激淋。一杯咖啡,一块奶酪,一个醉人的午后,幸福味道……从这里开始。 

${长标题}

古街人家大酒店(宁夏路店)

  名称:古街人家大酒店(宁夏路店)

  地址: 宁夏路259号

  电话: 0532-85718666

  介绍: “地道”的川菜馆,以口味制胜。最受欢迎的是毛血旺,小龙虾也是一绝。菜价比较合理。环境也不错,古色古香的木质装修,让人在用餐的同时,仿佛到江南水乡走了一遭,去过了还想去。 

海边人 (无国籍料理闽江二路店)

海边人 (无国籍料理闽江二路店)

  名称:海边人 (无国籍料理闽江二路店)

  地址: 闽江二路41号

  电话: 0532-85714289 0532-85711702

  介绍: 其精致的中国料理,独具特色的风情烤肉,口味纯正的日、韩及西式料理,加上店内优美的各国经典音乐,印有中、日、韩、英四种文字及精美图片的菜谱,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海边人的细致和温馨

  名称:海边人 (无国籍料理漳州路店)

  地址: 漳州路108号

  电话: 0532-85770997/85770998

  介绍: 其精致的中国料理,独具特色的风情烤肉,口味纯正的日、韩及西式料理,印有中、日、韩、英四种文字及精美图片的菜谱,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海边人的细致和温馨,体会到一种回家的感觉。 

呵利亚韩国餐厅

呵利亚韩国餐厅

  名称:呵利亚韩国餐厅

  地址: 香港西路48号海天大酒店二期一层

  电话: 0532-83871888转2879

  介绍: 以经营正宗韩国料理而闻名。餐厅虽坐落在五星级酒店内,价格却相当实惠,且味道纯正,正是这一点也吸引了众多的回头客及名人光顾。“以诚待客”是我们的经营之本。欢迎新老朋友来品尝我们正宗的韩国料理。 

名典咖啡语茶(宁夏路店)

名典咖啡语茶(宁夏路店)

  名称:名典咖啡语茶(宁夏路店)

  地址: 宁夏路274号

  电话: 0532-85853977

  介绍: 独具特色的风格,缓缓流动的音乐,优美的环境。现磨现煮的香浓咖啡,香醇可口的美味奶茶,冰爽鲜美的果汁,正宗的西餐,粤式简餐,台式套餐,沙拉,冰淇淋,热情友好的服务为您提供第二客厅的就餐环境。 

世外桃源茶艺馆(江西路店)

世外桃源茶艺馆(江西路店)

  名称:世外桃源茶艺馆(江西路店)

  地址: 江西路116号乙

  电话: 0532-85783868

  介绍: 小桥拱卧,流水潺潺,洞岩嶙峋,飞瀑流烟,古灯柔光映藤几,秋千椅儿荡悠悠;楼阁各具情态,清新曼妙的古乐轻轻按摩耳鼓,丝丝沁入心田, 宛若多情女子倾诉衷肠。漫步其中,恍若淌徉在一座浓缩的江南小园林。

土大力 (香港中路店)

土大力 (香港中路店)

  名称:土大力 (香港中路店)

  地址: 香港中路65号华青食街(佳士客斜对面)

  电话: 0532-85769842

  介绍: 本店位于东泰佳士客步行街斜对面,是土大力开设的第一家新版直营店,温馨典雅的就餐环境,物美价廉的韩国美食,热情周到的服务,吸引了无数饕餮一族,日日顾客盈门,受到中外宾朋喜爱,本店定会让您回味无穷。

燕京楼烤鸭海鲜城

燕京楼烤鸭海鲜城

  名称:燕京楼烤鸭海鲜城

  地址: 福州北路11号

  电话: 0532-85768808 0532-83790883

  介绍: 燕京楼烤鸭店,青岛第一家正宗烤鸭店,刚烤出的鸭子皮质酥脆,肉质鲜嫩,飘逸着果木的清香。鸭体形态丰盈饱满,全身呈均匀的枣红色,油光润泽,赏心悦目。配以荷叶饼、葱、酱食之,腴美醇厚,回味不尽。

御绅户酒店(燕儿岛路二店)

御绅户酒店(燕儿岛路二店)

  名称:御绅户酒店(燕儿岛路二店)

  地址: 市南区香港中路65号甲(书城西对面)

  电话: 0532-8770796

  介绍: 御绅户在经营纯正的日本料理的同时,吸收、发扬、光大世界各地美食精华,创造出新的餐饮概念,它就是御绅户独有的绿色的无国籍铁板烧,铁板数量之多菜品之全,再岛城首屈一指。

  名称:御绅户日本料理(台湾路2号店)

  地址: 市南区台湾路6号

  电话: 0532-85969099

  介绍: 经常食用寿司,可补充多种人体必须的营养,对健康大有好处,在满足人体各种营养的同时,又可塑造优美形体,不必为过量的美味而造成身体发福影响形象,我们的口号是“吃不胖的寿司”。

  名称:御绅户日本料理(香港中路店)

  地址: 市南区香港中路78号(颐中假日酒店东侧)

  电话: 0532-85925470

  介绍: 经常食用寿司,可补充多种人体必须的营养,对健康大有好处,在满足人体各种营养的同时,又可塑造优美形体,不必为过量的美味而造成身体发福影响形象,我们的口号是“吃不胖的寿司”。

缘源咖啡馆

缘源咖啡馆

  名称:缘源咖啡馆

  地址: 东海西路33号一栋

  电话: 85888171

  介绍: 主要经营多种咖啡饮品、酒类、各种软饮、甜点、冰点等带有浓烈欧洲皇家特点的拿破仑皇家咖啡、玛利亚泰勒吉亚女王咖啡、单品牙买加蓝山、流行花式玛其哈朵等为咖啡品者送上对咖啡最好的诠释。 

银水庄日本料理

银水庄日本料理

  名称:银水庄日本料理

  地址: 澳门三路17号

  电话: 0532-83898910

  介绍: 银水日本料理经过严格的培训,由经验丰富的调理师主理宴会料理、寿司、天妇罗、刺身、火锅、午间商务套餐等正式日本佳肴,并供有各种日式清酒。让您花最少的钱,吃最好的料理,享受正宗的日式服务。

俏江南(青岛店)

俏江南(青岛店)

  名称:俏江南(青岛店)

  地址: 延安三路135号

  电话: 0532-81978877

  介绍: 俏江南特色的菜系是以传统中餐中川菜的精华部分,结合粤菜及谭家菜中的精品,在古朴中品味时尚,在秀丽中感受激情。典致优雅的乳白格调里流淌着俏丽的江南风韵,浓郁古朴的文化气息之中又不失现代感。

土大力(丰合广场店)

土大力(丰合广场店)

  名称:土大力(丰合广场店)

  地址: 香港中路12号丰合广场A区一楼

  电话: 0532-85039356

  介绍: 土大力独一无二的特色要属烧烤,松脆香酥的鱼子卷串、外焦里脆的金针菇卷、吃到嘴里焦爽的香辣脆皮,使得中外游客白吃不厌,赞不绝口。配合青岛的冰镇扎啤,在炎炎夏日,清爽海风,土大力的美味,直叫人拍案叫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