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青岛石老人风景区周边餐馆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岛石老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0日10:41


心连心 (大渔村)

心连心 (大渔村)

  名称:心连心 (大渔村)

  地址: 小麦岛路1号

  电话: 0532-85891066 0532-85891077

  介绍: 主要经营海参、鲍鱼、鱼翅高档精品为主的海鲜类,还有各种鱼类、虾、蟹、贝类等海鲜精品,同时还备有农家风味的小吃,如家炒小公鸡、大渔村烧羊、特色山菜小豆腐、银耳莲子粥,地瓜干豌豆粥等大众化食品。

  名称:土大力 (啤酒城店)

  地址: 香港东路270号

  电话: 0532-88898721

  介绍: 土大力独一无二的特色要属烧烤,松脆香酥的鱼子卷串、外焦里脆的金针菇卷、吃到嘴里焦爽的香辣脆皮,使得中外游客白吃不厌,赞不绝口。配合青岛的冰镇扎啤,在炎炎夏日,清爽海风,土大力的美味,直叫人拍案叫绝。 

大唐渔宴酒楼

大唐渔宴酒楼

 

  名称:大唐渔宴酒楼

  地址: 香港东路石老人观光园西门

  电话: 0532-88979666

  介绍: 中国传统的琉璃瓦飞檐屋顶和红木立柱,依山傍海,气势恢弘,是集美食、酒肆和临海观光于一身的仿古式酒楼,可饱览无敌海景,靠近渔港码头,本地纯天然海捕产品货源充足,物美价廉,拒绝养殖类海产品。

  名称:广开海味大酒店(石老人店)

  地址: 崂山区香港东路272号

  电话: 0532-88896835 0532-88895225

  介绍: 吃海鲜首先要鲜活,这家把刚死的较鲜的买得比活的便宜一半左右,重量不会短斤少两。好吃的有干炸小黄鱼,蛤蜊汤,活海虾等,海鲜价格随行就市,蔬菜很新鲜,小吃也好,符合广开的口号“信誉第一实事求是保质保量”。

  名称:宏大海鲜农家山庄

  地址: 青大三路1号

  电话: 0532-85877182

  介绍: 宏大海鲜也由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店发展为有口皆碑的岛城海鲜知名品牌。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改善就餐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宏大海鲜于2004年11月搬迁至依山傍海,景色宜人的青大三路1号,其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

  名称:良友饮食(金阁店)

  地址: 香港东路197号

  电话: 0532—86661818

  介绍: 酒店经营定位以燕鲍翅参、精品海鲜、地方特色菜为主,其宫廷佛跳墙、桂花炒大鲍翅、卤水冻鲍、铁板日式烤鳗为本酒店的畅销菜品。

  名称:名轩 (青岛店)

  地址: 崂山区麦岛路1-1

  电话: 0532-85879007

  介绍: 青岛名轩,远眺是苍茫的大海,微风拂面,心境随之变得豁然开朗。私密、雅致、静谧、品位,没有尘嚣的纷乱,没有世俗的打扰,哪怕就是那么短短的一顿饭工夫,完全可以让您独享一份安宁和意想不到的美食盛宴 ……

  名称:千禧缘居酒屋(海川路店)

  地址: 海川路1号

  电话: 0532-86669999

  介绍: 欧式风格的酒吧和中式餐厅的韵味连于一体,更突出讲究情调和气氛,在这里不仅享受到“吃、喝”的服务,更能获得诸如品味、饮食文化、商务社交的系列附加值,让您充分体验到情调包裹的美味、文化泡制的茶香。

  名称:青岛顺峰海鲜(建飞店)

  地址: 香港东路87号

  电话: 0532-88011553

  介绍: 顺峰饮食以经营粤菜海鲜鲍翅为主。粤菜无论是海鲜、河鲜还是普通炒菜,点心,都注重原料的新鲜、多样,善用烧、煲、炒、炸、清蒸、白灼等多种工艺,以期最大限度地挖掘原料的最引人之处。

  名称:新广开大酒店(苗岭路店)

  地址: 苗岭路19号

  电话: 0532-88966588 0532-88965666

  介绍: 吃海鲜首先要鲜活,这家把刚死的较鲜的买得比活的便宜一半左右,重量不会短斤少两。好吃的有干炸小黄鱼,蛤蜊汤,活海虾等,海鲜价格随行就市,蔬菜很新鲜,小吃也好,符合广开的口号“信誉第一实事求是保质保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岛石老人 QingDaoShiLaoRen

在午山脚下临海断崖南侧,距岸百米处有一座17米高的石柱,形如老人坐在碧波之中,人称“石老人”。老公公以手托腮,注目凝神,每天晨迎旭日,暮送晚霞,伴着潮起潮落,历尽沧桑,不知度过了多少岁月。这个..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