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欣赏美丽蔚蓝的大海 品海鲜美味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41  新浪旅游


汇泉王朝大酒店(旋转餐厅)

汇泉王朝大酒店(旋转餐厅)

  名称:汇泉王朝大酒店(旋转餐厅)

  地址: 南海路9号(汇泉王朝大酒店内)

  电话: 0532-82999888转旋转餐厅

  介绍: 乘观光电梯到达位于酒店南楼25层的旋转餐厅,这里是一个绝佳的观景平台,您可以俯瞰汇泉广场、八大关风景区、海水浴场、中山公园,更可远眺小鱼山、信号山、欣赏美丽蔚蓝的大海。

  名称:青岛菜馆(王朝店)

  地址: 南海路9号(汇泉王朝大酒店内)

  电话: 0532-82891819

  介绍: 青岛菜馆以“为顾客烹制美味、营养健康的菜品”为己任,以“真诚服务每一天”为服务理念不断研究和创新。如今青岛菜馆的青岛菜以其清爽淡雅、咸鲜纯正、原汁原味的风格,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佰特浓咖啡馆

佰特浓咖啡馆

  名称:佰特浓咖啡馆

  地址: 南海路15-5号

  电话: 0532-82868138

  介绍: 上海知名的设计师设计,意大利进口的Astoria咖啡机,咖啡豆选用的是世界三大品牌之一的LAVAZA咖啡豆,每样产品都是最正宗的西餐。在这里您会忘记工作学习的压力,感受到的尽是咖啡的浓香和生活的美好!

  名称:汇泉王朝大酒店(大堂吧)

  地址: 南海路9号(汇泉王朝大酒店内)

  电话: 0532-82999888转大堂吧

  介绍: 位于大堂一侧的椰林吧,一个完全南国特色的酒吧,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尝到各式各样的西式糕点和精美洋酒更可以感受到完全的休闲与轻松,是洽谈商务或三五知己畅饮酬酢之地。

金海角度假村

金海角度假村

  名称:金海角度假村

  地址: 太平角一路27号

  电话: 0532-83860188

  介绍: 金海角度假村给你带来的不仅幽雅的居住环境、方便快捷的通讯、而且特别推出极具特色的海边音乐广场露天海鲜自助、烧烤,让您在优美的音乐声中领略海的乐趣,享受海的奉献。热诚恭候各位朋友光临。

  名称:老满客海边酒店(汇泉广场店)

  地址: 南海路15号-11

  电话: 0532-82863613

  介绍: 一家以鲁菜、活海鲜、粥为主要特色的家常菜馆。餐厅的经营理念是"绿色健康,滋补养生"。店内环境舒适,服务到位,大众化的价格,贵族般的享受让餐厅每日高朋满座,是名副其实的“老满客”。

  名称:庆理河豚

  地址: 太平角一路27号

  电话: 0532-83864761

  介绍: 我们的经营思想是“科学精神,幸福事业”。在你尽享河豚美味之时,还可以了解有关河豚的知识,感受浓浓的河豚美食文化。 谨此欢迎天下朋友来本店品尝天下第一鲜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山东 青岛 特色菜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