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山东青岛台东商贸区周边餐馆推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41  新浪旅游

  名称:艾蜜儿西饼店(一店)

  地址: 大名路38-10号

  电话: 0532-83816356

  介绍: 美式咖啡厅,主营芝士、慕思等西点,蛋糕,各式面包,简餐,还有各种饮品提供,如现煮咖啡,奶茶,特色的饮料,冰沙,雪袍,奶昔,还有冰激淋。一杯咖啡,一块奶酪,一个醉人的午后,幸福味道……从这里开始。

  名称:爱菲莱coffee西餐厅

  地址: 市北区威海路225号三楼

  电话: 0532-83622308

  介绍: 位于青岛人气最旺的台东商贸区,环境优雅、温馨、是情侣的舒适港湾;是成功人士的商务头等舱。主要经营:咖啡、果茶、奶茶、果汁、冰激淋、各种酒类;牛扒、比萨、意大利面、亚洲风味餐等。

  名称:欧典咖啡屋

  地址: 历城路17号(威海路步行街)

  电话: 0532-83836683

  介绍: 喜欢自由,喜欢憧憬,喜欢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欧典咖啡,一个让你敞开心怀,诉说衷肠的场所。店内典雅,幽静,极富古典欧洲气息的环境,浓浓的咖啡香气,还有那十二星座的花果茶,总有一款适合您。

  名称:快可立(中西概念餐厅)

  地址: 台东三路81号

  电话: 0532-83641157

  介绍: 装修后焕然一新,环境高雅温馨,特精挑细选了中西餐的经典菜式,隆重推出超值餐品:布朗牛排22元,9寸披萨只要19元,牛肉盖饭12元,意大利面仅需9元……一流的环境,正宗的美味,却一点都不贵,果然超值啊!

  名称:爱斯迪莱冰淇淋店

  地址: 台东三路12号

  电话: 0532-83802835

  介绍: 在操作台上的现场二次加工,既让顾客看到了制作过程,又使顾客找到了参与的感受,是近些年来推出的新品种,新卖点。配料都是从美国空运过来,现做现卖,既保留了各种配料的原始口味;又新鲜爽口,口感纯正。

  名称:好利来蛋糕店(延安二路店)

  地址: 延安二路12号

  电话: 0532-83662928

  介绍: 主营生日蛋糕、西点、中点、面包、月饼、汤圆等产品,以现场订作,即刻销售为经营模式,所有店都以风格统一的店面、幽雅清闲的购物环境、热情洋溢的服务与精益求精的产品充分展示着独具魅力的企业形象与产品特色。

  名称:快可立休闲菜馆(丰盛路店)

  地址: 丰盛路17号

  电话: 0532-83621267

  介绍: 以鲁菜为基础的“快可立休闲菜馆”,地道的口味、合理的价位。在“快速、可口、立即享用”的品牌意识指引下,以普通百姓为服务目标,以“口味、环境、服务”三大要素为法宝,打造普通市民的星级家常菜馆。

  名称:快可立休闲菜馆(和兴路店)

  地址: 和兴路38号

  电话: 0532-83661663

  介绍: 以鲁菜为基础的“快可立休闲菜馆”,地道的口味、合理的价位。在“快速、可口、立即享用”的品牌意识指引下,以普通百姓为服务目标,以“口味、环境、服务”三大要素为法宝,打造普通市民的星级家常菜馆。

  名称:良友饮食(国宴厨房)

  地址: 宁海路18号

  电话: 0532-83802999

  介绍: 餐厅由时尚前卫的“厨房制造”大厅和豪华气派的“国宴大厅”及48间的贵宾包房组成。餐厅自开业以来,得到业内人士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已成为岛城各界人士品味时尚餐饮,举办宴会及大型婚宴的首选之地。

  名称:千代谷烤肉

  地址: 昆明路82号

  电话: 0532-83646039

  介绍: 新西兰式的韩国烤肉,使用新西兰肉类配以韩国蘸料。将肉放在炭火上的烤盘上,烤制时肉先用油浸一下,在烤盘上抹一遍动物油脂,烤熟后,蘸些葱丝、麻油和韩国酱料,再用生菜将熟肉包起来,这样荤素搭配,味道美极了。

  名称:天禄园大酒店(台东三路店)

  地址: 台东三路62号

  电话: 0532-83655857

  介绍: 天禄园系正宗川菜、最负胜名之四大百年老字号,四川食谚有:“不到天禄园,不知川菜美”。第三代传人重光天禄园于天下。多年来,秉百年诚信,凭精湛厨艺,誉满全国。欢迎各界朋友,一开眼福,一饱口福!

  名称:天禄园大酒店(延安二路店)

  地址: 延安二路8号

  电话: 0532-83620662

  介绍: 天禄园系正宗川菜、最负胜名之四大百年老字号,四川食谚有:“不到天禄园,不知川菜美”。第三代传人重光天禄园于天下。多年来,秉百年诚信,凭精湛厨艺,誉满全国。欢迎各界朋友,一开眼福,一饱口福!

  名称:土大力 (台东六路店)

  地址: 台东六路109号

  电话: 0532-83652385

  介绍: 温馨典雅的就餐环境,物美价廉的韩国美食,热情周到的服务,吸引了无数饕餮一族,独一无二的特色要属烧烤,松脆香酥的鱼子卷串、外焦里脆的金针菇卷、吃到嘴里焦爽的香辣脆皮,使得中外游客白吃不厌,赞不绝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山东 青岛 特色菜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