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机场推进“爱心家园”儿童服务品牌建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9:14  民航资源网
青岛机场工作人员展示的无人陪伴儿童提示牌。 青岛机场工作人员展示的无人陪伴儿童提示牌。

  为逐步实现服务质量由“精品化”向“品牌化”发展,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将深化“放飞理想”服务品牌作为提升服务水平的重点和创新点,通过创新服务举措、丰富服务项目、优化服务流程,为旅客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航空地面服务。

  为进一步打造“爱心家园”服务子品牌,近日,青岛机场再度推出新举措,起用了设计新颖、特点突出的无人陪伴儿童提示牌,并在“爱心家园”开辟了儿童“读书角”。提示牌上除了必要的无人陪伴儿童信息,还增加了机场徽标和“爱心家园”品牌介绍,通过使用亮丽的黄色和可爱的卡通图案使无人陪伴儿童提示牌更富趣味性,进一步增强了“爱心家园”的品牌效应。“读书角”则增添了适用于各个年龄段儿童的卡通连环画、故事会等趣味书籍,使小朋友们在青岛机场享受到丰富、快乐的候机时光。(通讯员张善敏)

更多关于 青岛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