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山东青岛市政府区周边餐馆推荐(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41  新浪旅游
 


吕氏疙瘩汤私家菜馆(燕儿岛路店)

吕氏疙瘩汤私家菜馆(燕儿岛路店)

  名称:吕氏疙瘩汤私家菜馆(燕儿岛路店)

  地址: 燕儿岛路6号

  电话: 0532-85758978,85788968

  介绍: 舒适优美的进餐环境,多种秘制的疙瘩汤系列和精致可口的私家菜肴,使食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以从中领悟到吕氏的艺术魅力。“喝吕氏疙瘩汤、事事都顺当”。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客人都象回到家一样顺心、随意!

  名称:美国滴滴坊咖啡(海天店)

  地址: 香港西路48号

  电话: 0532-83699489

  介绍: 来自美国,专业的滴滴坊咖啡,从一粒粒绿色的咖啡豆到一滴滴醇厚的浓缩萃取咖啡液,到一杯温润气质的美味咖啡,带给您的不但是一份浓厚的咖啡文化气氛,更能让您享受到真正的经典欧美咖啡文化。

  名称:美国滴滴坊咖啡(软件园店)

  地址: 宁夏路288号

  电话: 0532-85936870

  介绍: 来自美国,专业的滴滴坊咖啡,从一粒粒绿色的咖啡豆到一滴滴醇厚的浓缩萃取咖啡液,到一杯温润气质的美味咖啡,带给您的不但是一份浓厚的咖啡文化气氛,更能让您享受到真正的经典欧美咖啡文化。

  名称:宁夏路上岛咖啡西餐厅

  地址: 宁夏路127号

  电话: 0532-80793313

  介绍: 为您的商务休闲提供了一处品味优雅之地,在这里不仅能享受到纯正地道的上岛单品咖啡,体会高雅舒适的休闲氛围,还可以品尝到欧式龙虾套餐、经典台塑牛排为代表的海鲜、牛排大餐,使您感受到最尊贵的休闲体验。

  名称:青岛饭店

  地址: 香港中路66号

  电话: 0532-85787828

  介绍: 青岛饭店系中华老字号名店,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山东旅游消费信得过单位,该处紧邻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现场,与五四广场、市委、市政府等近在咫尺。

  名称:青岛顺峰海鲜(东都店)

  地址: 香港西路52号

  电话: 0532-83868532

  介绍: 顺峰饮食以经营粤菜海鲜鲍翅为主。粤菜无论是海鲜、河鲜还是普通炒菜,点心,都注重原料的新鲜、多样,善用烧、煲、炒、炸、清蒸、白灼等多种工艺,以期最大限度地挖掘原料的最引人之处。

  名称:青岛谭鱼头火锅(闽江路店)

  地址: 闽江路14号

  电话: 0532-85839076

  介绍: “谭鱼头火锅”以其“辣而不燥、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的独特风味享誉海内外。青岛谭鱼头至今已经有七年的历史了,是现在谭鱼头火锅一百多家店中历史最悠久的一家,是青岛川菜火锅的首选。

  名称:青岛小南国酒家

  地址: 云霄路102号

  电话: 0532-85710076

  介绍: 小南国酒家坐落于云霄路美食一条街,交通便利,以川、鲁、经典上海菜、传统青岛菜为主,是朋友聚会、商业宴请的最佳去处。酒店始终以“精益求精,食不厌精”为宗旨,热烈欢迎海内外各界光临本店指导!

  名称:青岛阳光百货阳光西餐厅

  地址: 香港中路38号阳光百货二楼

  电话: 0532-86677190

  介绍: 装修风格以美国西部为底色,格调高雅。提供正宗高档的西餐零点菜品,丰盛的中西自助餐和下午茶及针对白领的商务套餐等。晚餐有各种乐器的演奏,气氛温馨,是用餐、休闲、聚会聊天的最佳选择。

  名称:台北yes餐厅

  地址: 香港中路38号阳光百货二层

  电话: 0532-86677088

  介绍: 岛城首家台湾餐厅,蔬菜原料多从台湾空运而来,以确保青叶菜式特有的味道。热菜以三杯鸡、鲁肉、冰品最为拿手。本着食无定味,适品者珍的专业精神,将洋溢着山地风情的台湾美食精华依依展现在岛城。

  名称:天禄园大酒店(燕儿岛路店)

  地址: 燕儿岛路20-4号

  电话: 0532-85779879

  介绍: 天禄园系正宗川菜、最负胜名之四大百年老字号,四川食谚有:“不到天禄园,不知川菜美”。第三代传人重光天禄园于天下。多年来,秉百年诚信,凭精湛厨艺,誉满全国。欢迎各界朋友,一开眼福,一饱口福!

  名称:土大力 (闽江路店)

  地址: 闽江路131号

  电话: 0532-85773011

  介绍: 温馨典雅的就餐环境,物美价廉的韩国美食,热情周到的服务,吸引了无数饕餮一族,独一无二的特色要属烧烤,松脆香酥的鱼子卷串、外焦里脆的金针菇卷、吃到嘴里焦爽的香辣脆皮,使得中外游客白吃不厌,赞不绝口。

  名称:银海大酒店

  地址: 东海中路30号银海大世界院内

  电话: 85928222

  介绍: 经营的菜系有:粤菜、鲁菜、大连菜等,让您吃在口中、记在心里,不虚此行。从点菜、落单、制作、出品、买单都是由电脑系统化程序控制。

  名称:勇丽餐饮(美食城)

  地址: 宁夏路112号

  电话: 0532-85829988

  介绍: 是青岛东部黄金地段开设规模最大、装饰最好、菜品最多、服务最佳的一流民营企业,从而抢占了东部餐饮市场的制高点,初步确立了“勇丽餐饮”在青岛餐饮业的领先位置。

  名称:勇丽餐饮(法尔春天)

  地址: 闽江路8号

  电话: 0532-85808889,85807666

  介绍: 一楼现场钢琴演奏,音符如流水般浮动在法尔的每个角落。让你品味法尔的同时并不感到寂寞。A 、B、C就餐区方便前来就餐、谈心会友。沿着旋转阶梯到二楼,视野更为宽阔。珍珠帘,在这里成为房间、软包的装饰... ...

  名称:御绅户 (闽江路店)

  地址: 闽江路161号

  电话: 0532-85735290

  介绍: 御绅户在经营纯正的日本料理的同时,吸收、发扬、光大世界各地美食精华,创造出新的餐饮概念,它就是御绅户独有的绿色的无国籍铁板烧,铁板数量之多菜品之全,再岛城首屈一指。

  名称:御绅户法式铁板烧(丽晶店)

  地址: 香港中路110号

  电话: 0532-85871129 85881818-1186

  介绍: 御绅户在经营纯正的日本料理的同时,吸收、发扬、光大世界各地美食精华,创造出新的餐饮概念,它就是御绅户独有的绿色的无国籍铁板烧,铁板数量之多菜品之全,再岛城首屈一指。

  名称:源盛好日子

  地址: 云霄路32号

  电话: 0532-85726135

  介绍: 源盛海鲜楼经营海鲜为主,她以中档装修,大众化价钱,高品质要求与服务及不停推陈出新的菜式宣传,一下刷新了城区的饮食面貌。源盛海鲜楼饭市人如潮流,座无虚设,欢迎您也来感受这热闹的气氛。

  名称:紫晶鲁菜馆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闽江二路48号

  电话: 0532-85763998 85652888

  介绍: 紫晶鲁菜馆一直秉承“让每位宾客都满意”的服务宗旨,为宾客提供快捷、舒适、安全的酒店产品,酒店的服务质量和菜品质量也一直保持了较高的质量和特色,具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山东 青岛 特色菜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