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辽宁大连海滨风景旅游度假区餐馆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59  新浪旅游

  万宝海鲜舫解放路店

  地址: 中山区解放路108号(2、11、16、24路公交可达)

  电话: 0411-88812888

  推荐理由: 环境可以用金碧辉煌来形容,在大连绝对是一流,服务很到位,适合宴请。海鲜货色极好,可以找到大连目前最好的海鲜。

 

  新东方美食城

  地址: 中山区港湾广场3号(16、11、708、801路公交可达)

  电话: 0411-82706999 827139

  推荐理由: 大连的餐饮老大哥,曾被评为“中国十大食府”,海鲜品种比较全,偏向粤菜口味。晚上有港式夜宵,品种多,做得也地道。

 

  光彩酒家会展中心店

  地址: 富国街431号(会展中心对面,23、16、406、711路公交可

  电话: 0411-84306993

  推荐理由: 基本是大连家常菜的做法,外地朋友来可以带去那里吃大连菜,量大、实惠是他家最大的优点。

 

  双盛园美食广场

  地址: 沙河口区黄河路643号(近家乐福,23、16、406、711路公

  电话: 0411-84541377

  推荐理由: 这是一个有着传奇故事的家族连锁酒店,靠咸鱼饼子起家,富于传奇色彩。难得的大连老字号,标准的大连家常海鲜店。

 

  天天渔港人民路店

  地址: 人民路10号(15、16、19、23路公交可达)

  电话: 0411-82801118

  推荐理由: 海鲜品种繁多,大厅里的点菜区域好象水族馆一样。名气比较大,也算是大连的老字号,环境和菜的口味都够得上档次。外地游客建议试一试,求个放心。

 

  小平岛假日酒店

  地址: 甘井子区小平岛东街178号(星海湾浴场内,23、16、406

  电话: 0411-84666999

  推荐理由: 餐厅内有大连最大的水族展示鱼缸夏天的时候尤其好,吹着海风,品尝海鲜大餐,真是人生之快事。这里的海鲜真的很新鲜,还能品尝到别处不太多见的深海鱼类。

 

  大地春饼店体育场店

  地址: 新华街107号(人民体育场南,4、11、15、16路公交可达

  推荐理由: 生意火爆,承诺超过20分钟菜未上齐就打折,可以说是大连独此一家。招牌菜春饼入口筋道,各种卷饼吃的炒菜和酱肉也别具风味。

 

  一心烤肉唐山街店

  地址: 唐山街24-6号(近劳动公园,2、11、16、24路公交可达

  电话: 0411-83629230

  推荐理由: 名声在外的韩式烧烤店,不管是大连本地人还是外地游客的,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价格虽然不便宜,可是相当实惠,据说牛排是从韩国空运来的。

 

  麦子大王南石道店

  地址: 南石道街348号(2、4、403路公交可达)

  电话: 0411-82485284

  推荐理由: 山西风味。面点相当不错,各种口感,花样多得记不住,量也给的很多。海鲜就算了,喜爱面食的游客可以去试一试。

 

  达帕斯西班牙料理

  地址: 团结街19号

  电话: 0411-82540996

  推荐理由: 推荐理由别名TAPAS,在西班牙Tapas的意思是小菜,所以正餐用来填饱肚子后,一定要多点一些他们的小吃来作品尝。这里很有情调,油专业的外籍服务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