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万种风情 三亚既好吃又好玩的餐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11日17:34

  豪华五星级酒店里的餐厅固然兼顾美景和美味,但三亚城中的小吃同样风情万种,来到三亚不去品尝一下实在是说不过去。但是三亚毕竟是个旅游城市,繁杂的商业区和时常发生的宰客现象常常会让人选择起来有所忌惮。没关系,咱们有三亚达人带路,推荐3个既好吃又好玩的餐厅,让大家放心地吃好喝好!

  NO.1 三亚湾海景咖啡馆

  如果想在三亚城中来一个无敌海景下午茶,那就非早苗咖啡莫属了。早苗咖啡馆位于三亚湾的滨海大道上,在建筑的顶楼11楼,所以也有很多人叫它“11楼”。刚进早苗咖啡馆就会看到一条叫做“济公”的白色大萨摩犬,非常听话,想逗它有个诀窍,你只要手里拿着食物,他就会对你言听计从,不断地随着你的口令做出伸左右、伸右手、坐下、起立等动作,特别好玩。、

  由于早苗地处楼顶,又面向三亚湾,自然有无敌的海景,露台的一圈被设置成了吧台的座位,下午6点钟的时候,太阳西下,红红的光染红海面,形成一幅妙不可言的画面。咖啡馆还有两个小小的露台,每个都只可容纳两个客人,带上爱侣去那里享受海景最浪漫不过了。

  到了晚上这里就会变成一个酒吧,三亚的时尚男女们经常会出入这里,来自台湾的老板性格十分豪爽,快乐的情绪很容易感染在座的人,他也会经常突发奇想出很多鬼点子,让你觉得跟他喝酒的过程非常有趣。

  当然,这里的美食也很值得称道,老板自己在三亚开了4家甜品店,所以这里的甜品和咖啡都是专业级水准。早苗咖啡的楼下就是早苗旅馆,简洁的家庭旅社,同样有十分豪华的海景,让你住过一次就很难忘记。

  NO.2 最正宗海南菜

  要吃最正宗的海南菜就一定要去海亚餐厅,海亚餐厅绝对是三亚人心目中的骄傲,有朋友从外地来度假,本地人第一个想起的就是领他去海亚餐厅撮一顿,在这里不但能吃到大名鼎鼎的海南四大名吃东山羊、和乐蟹、加积鸭、文昌鸡,海鲜的种类也多种多样,各种旺活的海鲜都放置在水族箱中,打捞出来还活蹦乱跳的,经常会看到捞海鲜的师傅满地找鱼的景象!

  海亚餐厅的生意非常火爆,是因为这里的菜好吃不贵,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这里的东山羊,东山羊的肉质鲜嫩,吃到嘴里丝毫没有膻味,这是吃惯北方羊的我们所没有想象到的。另外其他海鲜菜也做得十分精致,实在是物有所值。

  这海亚餐厅已经有16年的历史了,从前的小店空间拮据,而现在发展成了大酒楼,楼上楼下装修精美,哪怕是在这里来一个商务宴会都不在话下!在这里吃饭,走的时候不要忘记带两箱芒果,老板家拥有三亚最大的芒果种植基地,芒果的口味一流。

  NO.3 必食膏蟹粉丝煲

  大名鼎鼎的肥婆海鲜店可是三亚人吃海鲜的首选之地。起初三亚刚发展旅游业的时候,宰客的现象层出不穷,可淳朴的肥婆大姐对所有海鲜都明码标价,童叟无欺。而且这里做的菜味道可口,海鲜的鲜度极高,一来二去名声就大了起来,吃海鲜到肥婆成了三亚人的习惯。

  肥婆海鲜店有一个看家绝活,那就是“膏蟹粉丝煲”,这道菜的确名不虚传,海南的和乐蟹膏满黄肥,切开后与粉丝一起熬煮,蟹肉的鲜味全部渗入到粉丝当中。吃这道菜的时候你会发现少有人去夹螃蟹,更多人都会对粉丝感兴趣,大筷夹到碗中,与米饭配着吃,十足的好味道。以至于在海南每到一个饭馆我都会点上这道菜做一下比较,结果实在无人能敌肥婆的这道海南名菜!

  去过肥婆海鲜店的人都会对嗓门巨大的老板娘印象深刻,她也是这里的金字招牌。其实肥婆不算胖,一般身材,皮肤保养得很好,至于“肥婆”只是大家给她的昵称罢了。这里还有一件事很奇怪,就是如此大规模的餐厅竟然没有刷卡机,问过肥婆大姐,大姐直白地说,数钱的感觉多好啊,真是一个十分可爱的肥婆大姐!

  三亚度假实用攻略

  气候:三亚地处热带,属热带季风气候区域,寒暑变化不大,年平均气温25.5 度。三亚最热的月份是6 月,平均气温为28.5℃。

  淡旺季:三亚旅游旺季是从9 月到3 月。三个旅游高峰期是“五一”、“十一”、“春节”,这三个节日期间的房价都会上浮几倍,那时侯去度假最好提前一个星期预订房间。

  市内交通:三亚市内的士起步价是5 元,市区到大东海15 元,亚龙湾到大东海50 元,大东海到天涯海角不超过50 元。

  购物:到海南玩少不了要带一点海南特产回去给亲戚朋友,买特产尽量不要在景点购买,当地的大超市有旺豪超市、南国佳品超市。旺豪超市还可以免费用纸箱打包,非常方便。这两个超市都在三亚汽车总站附近,乘2 路公交车即可到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