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心之旅 东莞旅游线路推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莞市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09月16日10:24

  A线:

  观音山森林公园祈福、广东四大名园之一的可园、岭南美术馆一天

  参考费用:

  60元/人(不含车费)

  净心东莞一日游,早上得早点出发。8时30分启程,乘车约一个小时到樟木头。在这里,游客可游览自然风景区观音山森林公园。全世界最大的花岗岩观世音菩萨像雄踞观音山顶,净高33米,重达3000多吨。

  中午,可以选择在森林公园享受净心斋宴。据参与设计该线路的张小姐介绍,净心斋宴是以佛教的斋宴特色制造。

  午餐后乘车返回莞城,进行文化“净”心,参观清代广东四大名园之一的可园。后游览岭南美术馆。一天净心之旅到此结束。

  B线:

  粤晖园、松山湖景区、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冠和博物馆二天

  参考费用:

  400元/人(不含车费)

  如果两天游,如何安排净心之旅呢?粤晖园、松山湖会将整个行程丰富起来。

  同样,早上8时30分出发。先去道滘的粤晖园。园内巧引东江之天然活水,河、湖、溪、涧等水域面积240多亩。道滘乃粤剧之乡,在这里可参观粤剧博物馆,了解粤剧文化的发展历程。

  午餐当然少不了道滘的水乡特色美食。水乡特色餐的菜式如道滘肉丸、道滘粽。这也是道滘餐厅特有的菜肴。行程由西向东,下午去到松山湖。一个半小时,足以细细品味迷人的“松湖烟雨”。然后到达最后一站,东莞的“小香港”樟木头。

  在樟木头选择一家酒店,休息一晚后,就可前往观音山森林公园。早上爬山,呼吸新鲜空气,整个人会精神百倍。樟木头除了观音山森林公园之外,还有著名的冠和博物馆。该博物馆是以收藏、展示、研究历代文物为主的综合性私人博物馆。(文/记者李直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莞市 DongGuan

东莞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珠江口东岸,东江下游的珠江三角洲。最东是清溪的银瓶嘴山,与惠州市接壤;最北是中堂大坦乡,与广州市、惠州市隔东江为邻;最西是沙田西大坦西北的狮子洋中心航线,与广州市番禺区隔海相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