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月的夜美好如斯 美丽的丰宁坝上(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口市 | 瑞丽女性网 | 2008年11月03日10:47

  你,会一直等我吗?

  我珍惜的人或者物会给我怎么样的答案?

  年初,看见一个网站上有一个关于青海的旅游调查,因为一个让我很感动的原因,我点进去做了那份调查。后来,就在我几乎忘掉了那个事情的时候,我收到通知,说我的答案入选了五十人的大名单,让我填一个表,写一个多少字以内的自我介绍。下面是我写的所谓自我介绍,或者应该说这根本不是自我介绍吧,我只是想这样写下我得到的那个答案,这是一个让我温暖的答案,关于“will you wait for me forever”的。

  故事的缘起是一位朋友的一句话——三年前的一天,有人在EMAIL里告诉我“青海湖是大海留给陆地的最后一个梦想”。那一刻,我突然对远方一片不曾见过的水刻骨铭心。

  所以,在发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50人名单时,第一个要告诉的当然是那个家伙。写信问他,可还记得那句话。

  心里知道他一定记得的,还盘算好了要在收到答案后回一个“BINGO”给他。可是,当那句话真的再次出现的时候,我整个人却楞住了,不能说一个字。

  总算确定这个世界上真的还有东西是不曾改变的,它就那样温暖的等在那里,它一直在那里。

  谨以上面的零落言语感谢阿明——青海湖不仅仅是海留给陆地的梦想,她也是你给我的梦想。

  心里的那一片水,可以给我永远的宁静,也许我真的应该相信。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口市

张家口的发源地是现位于桥西区的堡子里一带,这里的发展是整个张家口逐步繁荣的历史见证。而张家口名称的由来也和这里有密切的关系。堡子里(亦称下堡),明代时属京师宣府镇,为万全右卫地。宣德四年(公元1429年),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