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月的夜美好如斯 美丽的丰宁坝上(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口市 | 瑞丽女性网 | 2008年11月03日10:47

  前阵子看到驴坛前辈的书,封面上的一句话让我神往好久,他说:“只要真的想,那就上路吧!”我一直不知道自己这只鸭子有没有变成驴的实力,但同时我却也一直清楚的知道“路”这个字对我有着莫大的吸引力。也许,鸭子的外表下,我也有一颗属于驴子的心。

  那么就闲话少说,让我们上路吧,让我们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一路走回我那属于驴子的精神上的故园,那个心灵的家。

  丰宁坝上是一个标准的为鸭子准备的标准集散地,它拥有鸭子们习惯并需要的一切——不错的风景、便利的生活、靠旅游业吃饭并富有经验的所谓“淳朴”的老乡,还有就是鸭子们生命中早晚会出现的黑心的导游。这一切的一切让你在第一眼看见丰宁的时候会有一些失望。可是,如果你确实认真的度过了你在丰宁的日子,你会发现,丰宁坝上还是一个让鸭子加速向驴进化的地方——血脉里流动着驴子们特有的不羁热血的鸭子们会从丰宁开始真正的去考虑上路,与鸭子生涯和旅行社说白白。也许下一次,我们纵马的草原已不是丰宁不是张北,而是塞罕坝——如果我能可能我对大动物的恐惧的话。

  收回我们的幻想,继续说丰宁,说我在丰宁走过的属于我们自己的路。

  没了灯光的干扰,没了污染的空气,我忽然觉得同行的那个人说的很有道理——后悔呀,小时侯没有好好看《圣斗士》。我也是,看到银河却不敢确定自己看到的银河边的三颗星星是不是牛郎和他的两个孩子,而且也找不到织女,这让我比较郁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口市

张家口的发源地是现位于桥西区的堡子里一带,这里的发展是整个张家口逐步繁荣的历史见证。而张家口名称的由来也和这里有密切的关系。堡子里(亦称下堡),明代时属京师宣府镇,为万全右卫地。宣德四年(公元1429年),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