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风光身临其境 丰宁坝上草原自驾游攻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10  新浪旅游

  坝上草原的风景就是一个字“美”,很难用更多的语言来形容了,只有身临其境才能切身体会。

  这次出游关键是有一些经验与大家分享,希望给以后去的朋友一些帮助。

  我是从中关村四环出发的,全程往返616多公里(中途在大滩镇还开车逛了几圈),总共用了240元汽油,合计47.15升油,平均百公里油耗7.65升,全程1/3的时间开空调,我的vv是at的,我对vv这样的油耗非常的满意。根据这样的油耗,如果路上不遇到大堵车的话在北京

  点击进入北京 目的地

  点击进入北京 旅游超市

  加满一箱油就可以了,不用担心在河北

  点击进入河北 目的地

  点击进入河北 旅游超市

  使用乙醇汽油的问题。

  我把在网站上了解到的路书和实际走下来的情况整理了一份路书给大家参考:

  ● 从北京驾车到坝上一般需要4-5个小时,路口较少,但山路较多,沿途可以欣赏怀柔山区的河谷风景,别有一番情趣。

  ● 走京承高速—从高丽营桥转向六环-在六元桥出六环-上京密路,一直北行即到达怀柔县庙城立交桥,继续直行3公里是怀柔县开放环岛,左转1公里,遇t形路口右转,沿京汤公路直行14公里到达青龙峡岔口,同时,也是山路的开始。

  ● 行驶8公里后到达幽谷神潭,公路左侧有停车场和厕所。

  ● 89公里处遇一路口,直行3.8公里到达琉璃庙y形路口,右转17.4公里到达汤河口路口,右转经过中石化汤河口加油站后13.7公里到达长哨营y形路口,左转20公里到达喇叭沟门镇,镇中有一路口可到达喇叭沟门森林公园。

  ● 穿过喇叭沟门镇,继续直行,翻越云雾山口(可停车小憩)后下山慢行。

  ● 186公里处到达丰宁县城南口,左转穿过县城后行驶8公里遇一个y形路口,右转8公里经过土城子镇后遇一个t形路口,左转12公里到达喇嘛山悬空寺和冰臼公园。

  ● 继续直行,246公里处开始又爬山,这段山路最陡峭,弯度也最大,要注意!有一段柏油路也变成了土路(约2公里)。

  ● 车跑到山顶就到达了坝头收费站,这里收每人10元的进入草原的门票。

  ● 开始进入草原,放眼美丽的草原风光吧。

  友情提示:

  1、吃:在老乡家吃还算比较便宜。最有特色的是烤全羊,我们买的羊是10元/斤,一般的羊都在50斤左右。要看着老乡把羊现场杀了,别让他们给我们有病的羊,或者是昨天剩下的。羊杂可以要求老乡作成第二天的早餐做给我们吃。羊杂汤的味道是很不错的。老乡家吃饭是可以自带食物和酒水的,想吃什么喝什么也可以自己带一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