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春不远走 其乐陶陶周边游(3)

喜欢
大字
小字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3年01月21日15:36

  古兜温泉 流连的不只是温泉

  位于江门新会西南端的古兜温泉度假区,荟萃了侨乡的璀璨文化,汲取了鱼米之乡的千年积淀。

  古兜温泉的观光缆车直通财神山奇石公园,坐上缆车就能体验一把低空翱翔的快意了。站在财神山山顶,东看围垦良田阡陌海天一色;西看东方红水库湖水澄碧波光粼粼;南看度假区平湖荡舟,湖河相映飞瀑流泉;北望崖门青山挟海,渔帆点点虹桥高架。这里有一条适合骑自行车休闲观光的环湖绿道,骑自行车沿着绿道畅游,不仅可以将景区内的景点尽收眼帘,还可以远眺银湖湾、古兜山等风光。

  古兜温泉谷同时拥有两种不同类型的温泉:海洋温泉(咸温泉)和氡温泉(淡温泉),白天云蒸霞蔚,夜晚星辉相映,恍似世外桃源。更有大唐宫殿、南欧风情、东瀛风吕等多种室内外汤池可供选择。

富丽堂皇的建筑,带给人中世纪王公贵族的奢华享受。富丽堂皇的建筑,带给人中世纪王公贵族的奢华享受。

  罗马殿内,边品咖啡边欣赏中央舞台的歌舞,恰似中世纪王公贵族的奢华享受。雅致的日式温泉区内,小桥流水,石山奇景,格调雅致,丝竹之声不绝于耳,视觉、触角和听觉都能得到至美安抚。这里的日式客房按照日本传统样式设计,光亮的地板、厚实的榻榻米、独特的木龛灯,散发出清雅简洁的大和风格。唐宫从格局到室内装饰,都模仿中国唐代华丽、浪漫、豪放的文化氛围,仿照唐朝风格建成的温泉浴池,以皇家花园为背景,用鹅卵石筑成圆池,池中涌动着温暖的泉水,散发着弥漫的热气。

  相关阅读:

  广东石表山:冬游藤县山丹水清

  广东沙湾古镇:八百年古韵绵长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