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遍访北京5条最IN骑行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北京旅游》 | 2013年01月06日15:33

  曾经的自行车王国——中国,在私家车爆炸式的普及中,已将自行车挤到了马路边缘,并逐步挤出了北京的马路。当北京由首都变成“首堵”之后,很多人突然把目光投向了曾经被冷落的自行车。在欧洲等发达国家,自行车逐步完成了从代步功能到健身、环保、旅游、时尚功能的转换,骑自行车成为人们喜欢的户外生活方式。在国际大潮流影响下,骑行也成为国内户外运动圈内的时尚宠儿。

骑行是健康的生活方式骑行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骑行三宗“最” 骑行让我们更自由

  骑自行车旅行,“颠覆”了坐火车、飞机、汽车旅行的方式,展示了一种新的旅行方式。很多人得知我这样的弱女子,或者一个七旬老人,一个十几岁的孩子,骑着自行车转遍了北京及周边,甚至去了拉萨,会大吃一惊:旅行,骑自行车,也可以?是的。骑自行车旅行,可以!JUST DO IT!

  骑行休闲时尚潮流

  如今的自行车不再是记忆中的“26”女车、“28”大杠,山地车、旅行车、公路车、折叠车等等不仅在视觉上给人以冲击,更大大提高了自行车的性能,使之能承担“旅行”的重任。骑自行车的人,也不再局限于工薪一族,而成为一种“有闲”阶层、健康旅行的时尚。

  坦率地说,骑行在路上时,开着“宝马”越野车的人常常超级羡慕骑着“宝马”自行车的人——色彩明快的骑行服,健康有力量的形体,操控自如的自行车……无一不显露着时尚、自信与霸气。绿色、环保、乐活,自行车完全可以演绎时尚的主旋律。

  骑自行车旅行,如果你不DO,你就OUT了!

  骑行健康生活方式

  骑行中,体会蓝天白云下风从耳边吹过、轻拂每一寸肌肤的感觉,聆听自己的心跳和大自然共鸣的练习曲,工作中、生活中所有的重压,不轻易间得以舒缓。

  捷安特董事长刘金标曾说:“开车太快,走路太慢,只有自行车,才能留住人生的美丽。”这句话恰如其分地诠释了骑行作为生活方式的意义,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赞同。

  所以,我说:“爱一个人,带他骑自行车旅行去吧,让他看到最地道的风光,听到最真实的声音;恨一个人,带他骑自行车旅行去吧,他将欲罢不能地一次又一次沉醉,痛、并快乐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大城市及政治、交通和文化中心。北京位于华北平原北端,东南局部地区与天津相连,其余为河北省所环绕。它荟萃了元、明、清以来的中华文化,拥有众多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是世界上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城市,每年有超过1亿4700万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