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遍访北京5条最IN骑行线(2)

喜欢
大字
小字
《北京旅游》 | 2013年01月06日15:33

  北京5条最IN骑行线

  北京周边有诸多骑行好去处,邀着好友,带齐装备,一起出发去寻访北京那些优美的风景吧。

  骑行在风景最美处

  延庆永宁古镇—干沟村—百里画廊—汤河口岔路口—喇叭沟门—汤河口镇—分水岭隧道—枯柳树环岛

  线路描述:从永宁古镇上到刘干路路口,开始缓坡和下坡,到干沟。这段路车辆很少;坡顶有小店,可补水、补食。干沟—汤河口以平路缓下为主,途中百里画廊出口,可补水。汤河口—喇叭沟门一段路略窄,有些路段有破损,骑行时多加小心。这段路可以分成两天骑行。喇叭沟门—森林公园三岔路口有三条路可选:其中,骑行中路,看白桦林;骑行右边的路,看橡树林。

  沿途景观:永宁古镇,硅化木国家地质公园,百里画廊,原始森林公园,冰川,白桦林,橡树林。

  骑行强度:★★★

  适宜骑行人群:喜欢看风景和骑行兼顾的人。

  骑行在历史的间隙

  双峪环岛—石佛村—双峪环岛

  线路描述:芦潭古道(戒台寺—石佛村段)是一段非常著名的古道。据说康熙皇帝和乾隆皇帝当年到戒台寺进香时,走的就是这条古道。石佛村虽是门头沟区永定镇一个小村庄,却因这儿有北京最大的、亦是唯一的一处摩崖石刻造像群而名扬天下。进石佛村的路起伏比较大,须注意车速。

沿途风景沿途风景

  沿途景观:芦潭古道,“永镇皇图”牌坊,摩崖石刻,戒台寺高僧塔。

  骑行强度:★

  适宜骑行人群:喜欢“读”史和骑行兼顾的人。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