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人间花海自助游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2年07月24日13:57

摘要:环绕这片土地的是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河,形成了水绕山环的态势。沿河种植着颜色艳丽、五彩缤纷的草花,水映花影、风吹叶动,虽然花草无言,但“若教解语应倾国,任是无情亦动人”。尤其是清晨时分,花朵上还挂着晶莹的露珠,在阳光的映射下,熠熠生辉,给人一种娇羞无力、珠圆玉润的美感。

山谷里的花海 作者:张春华山谷里的花海 作者:张春华

  █所属地区: 北京 郊区  █适合人群: 所有人  █出游难度: 轻松

  █适合天数: 1-2天      █花费预算: 200元   █适合时间: 7-10月

  七月中,北京,酷暑。

  和朋友们一行,来到北京市远郊的密云县人间花海景区外拍。

  走进景区,环顾四周,豁然开朗,山上郁郁葱葱、青翠欲滴;山下花团锦簇,色彩斑斓。想不到在群山环抱中竟有这么大面积的一片平坦之地。据介绍,这片土地足有1800亩,中心区域500亩,现在经过修整耕作,源自雾灵山的安达木河流水清澈地穿流而过,形成了这里清山为体、碧水为魂、花海如烟的人间美景。

紫色阡陌 作者:张春华紫色阡陌 作者:张春华

  沿着修葺一新、阡陌纵横的小路信步走去,只见这片土地被分成若干区域,分别种植着薰衣草(分紫色白色两种)、马鞭草、香水草、鸡冠花、串红等花卉。盛夏时节,花繁叶茂,除了大量游人前来观光,无数蜜蜂也在这里纷纷攘攘采花酿蜜。几块刻有“爱”“缘”“情”的巨型石雕矗立在花田当中,吸引着无数情侣在这里搔首弄姿、极尽缱绻,用相机留下难忘的爱的瞬间。

精心打理这片花田 作者:快乐出发精心打理这片花田 作者:邓萍

  环绕这片土地的是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河,形成了水绕山环的态势。沿河种植着颜色艳丽、五彩缤纷的草花,水映花影、风吹叶动,虽然花草无言,但“若教解语应倾国,任是无情亦动人”。尤其是清晨时分,花朵上还挂着晶莹的露珠,在阳光的映射下,熠熠生辉,给人一种娇羞无力、珠圆玉润的美感。

花儿飘香 作者:北老花儿飘香 作者:不靠谱

  登上周边的山坡居高临下俯视,整个人间花海尽在眼底,宛若一块巨大的花毯呈现在蓝天白云之下。在花海中还有星星点点的白色屋顶凉亭,造型别致,功能实用,是游人驻足休憩观光赏景的好去处。河道和五颜六色的鲜花将中心花田围在当中,犹如一个巨大的彩色花环,又如少女颈上的珍珠项链,把这片神奇的土地紧紧簇拥。几座风格迥异的小桥架在河上,既便利游人通行,又将景区点缀的多姿多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