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人间花海自助游攻略(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2年07月24日13:57

摘要:环绕这片土地的是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河,形成了水绕山环的态势。沿河种植着颜色艳丽、五彩缤纷的草花,水映花影、风吹叶动,虽然花草无言,但“若教解语应倾国,任是无情亦动人”。尤其是清晨时分,花朵上还挂着晶莹的露珠,在阳光的映射下,熠熠生辉,给人一种娇羞无力、珠圆玉润的美感。

  当地交通:

  公交:北京东直门车站乘坐 980快、慢车到密云汽车站,换乘密公交38路、公交39路、公交50路、公交52路 (密云到——大角峪,遥桥峪,花园,新城子的车均能到达)。建议您选择自驾或包车,适合灵活安排行程。

  自驾线路:

  1.京承高速——国道101(京密路)——太师屯出口右转——雾灵山方向直达车道峪村。

  2.走京承高速公路,从太师屯出口出,沿车道峪的路标先左转后右转,就可以看见“人间花海”的指路标了。

  当地住宿:

  村口有很多农家乐,单间、双人间、三人间都有,空调电视等设施齐全,冷热水全天供应。PS:室内温度24℃左右,超级舒服,不用开空调,却又胜似开空调。

  当地饮食:

农家美食 作者:北老农家美食 作者:北老

  在国道边上离人间花海景区也就5分钟车程有一家饭庄,农家饭味道很不错,规模也大,停车很方便,人均消费30-50元,特色菜有松菇炒肉、椒香苋菜、垮炖水库鱼等。

  行程规划:

  只是花海游玩拍照当天往返时间足够,若要抓住最好的拍摄时间,特别是早晨侧逆光拍摄人像,那就建议在当地农家住宿一晚,正好享受一下没有空调却胜似空调的乡村夜晚,同时晴朗的夜晚还能欣赏美丽的星空,最好有喜欢音乐的人带把吉他,小溪边星空下和着蛐蛐的鸣叫声把最放松的歌喉展示给大山。

 扑捉花容 作者:三把吉他 扑捉花容  作者:醉石

  两天行程的话当天下午出发便可,避开早上拥堵的出城车流,天气也凉快点,下午花田漫步拍照,人间花海最贴心的地方是布置了很多凉亭,不煞风景却又方便游客,玩扑克烧烤野餐随自己的便。第二天去周边景色玩玩,遥桥峪雾灵西峰选择性游玩,一个是人文,一个是自然风光。

我在花丛中 作者:夏茉我在花丛中 作者:夏茉

  或者两个半天的行程颠倒过来,因为早上到花田里拍照最能出效果。然后打道回府,顺道再看看密云水库,若是时间充裕可以把车开到密云水库的南线上,你会发现别有洞天的风景,同时有近在水边的民俗村还专门经营水库鱼的密云鱼街,都在南线上,填饱肚子再回京也算完美嘛。整条道上植被茂密,自驾兜风很过瘾。还可以在水库大坝上走一圈,那景色更是宜人,免费的风景顺个道的事。

  Tips:

  1、花田陪护不易,参观时请注意爱护花花草草。

  2、葵花田间蚊虫较多,可带些花露水或风油精。

  3、注意带好防晒霜,夏季的太阳可是很毒的。

  4、MM们注意了,照相的时候最好穿浅色系的衣裳,白色效果最好。

  5、对花粉过敏的朋友最好谨慎前往,或者带好过敏药物。

  6、夏日烈日炎炎,有些观赏地尚未开发成景区,周边无服务设施,注意带好防暑降温用具、水和干粮。

  相关阅读:

  探游《后宫甄嬛传》北京外景地(组图)

  北京胡同特色咖啡馆探寻全攻略(组图)

  访古出游祭清明 北京周边皇陵全攻略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