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人间花海自助游攻略(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2年07月24日13:57

摘要:环绕这片土地的是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河,形成了水绕山环的态势。沿河种植着颜色艳丽、五彩缤纷的草花,水映花影、风吹叶动,虽然花草无言,但“若教解语应倾国,任是无情亦动人”。尤其是清晨时分,花朵上还挂着晶莹的露珠,在阳光的映射下,熠熠生辉,给人一种娇羞无力、珠圆玉润的美感。

  清风徐来,醉人的花香沁人肺腑,徜徉在花田野趣中该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同行的几位摄影姐妹,被眼前这景象迷住了,鼓舞了,撩拨了;她们拍着美景,拍着鲜花儿,但很快,穿着花花绿绿外衣的她们,就融入了花的海洋,她们不再拍花儿,那成片的美丽鲜花、那蓝天白云成了她们的背景,她们开始拍自己,她们取代鲜花成了这里的主角。她们相互拍着,她们跳着,一遍又一遍;她们跑着,一趟又一趟;她们用力甩起自己的长发,一回又一回,在夕阳照耀下,那飘起的长发像一束燃烧的火把。她们喊着,叫着,笑着,那声音在整个庄园的上空,那种肆意,那种无遮无拦,那种发自肺腑,那种亢奋,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紫色海洋 作者:王京慧紫色海洋 作者:王京慧

  真的,幸福会感人,心情会传染,我们对朋友,往往快乐着你的快乐,幸福着你的幸福……

  同行的暖暖和我说,密云人间花海是个好地方,青山碧水,蓝天白云,百花竞艳,可以赏花,可以泛舟,还可以看美女,是养心、养肺、养神、养眼的避暑之地。总结的真好,这也许是大家共同的感受吧!

  清早的野花挂着露珠,楚楚动人,闭上眼睛吸一口新鲜空气,让阳光肆意打在身上,心在花丛里徜徉,美美的享受此刻的梦幻,一直对紫色有偏爱,喜欢它的优雅,神秘,浪漫,于是蓝紫色的薰衣草更让人爱恋。

浪漫花田 作者:快乐出发浪漫花田    作者:邓萍

  薰衣草也叫做“爱情草”,它的花语是等待爱情的奇迹。麦穗状的的蓝紫色小花,浸润着爱的忧伤。

  传说,幽静的山谷住着一位豆蔻年华的少女,她采花归来时,遇上了一位受伤的蓝紫衣青年,善良的少女将青年留在家中疗伤。神奇的熏衣草花茶让青年痊愈了,两人也深深相爱而无法离开彼此……于是,少女要随着青年到远方开满玫瑰花的故乡,村中最年长的老人在少女临走前,将一把初开的熏衣草花束送给执著的少女,叮嘱她熏衣草的香气会让不洁之物现形,可以藉此试探青年的真心……

清晨花儿艳 作者:张春华清晨花儿艳 作者:圣女莫尼卡

  在远行那天清晨,满山谷的熏衣草迎风摇曳,风中弥漫着独特的花香,少女遵循老人的话,将熏衣草花束丢掷在青年的身上,一阵紫色的轻烟升起,青年随之不见,只留下一句:“其实我就是你想远行的心……”不久,山谷中也不见了采花的少女。一簇簇熏衣草却开得更加热烈、坚定,勇敢。有人说,她随着青年化成一缕轻烟,寻找他开满玫瑰花的故乡了;可也有人说,熏衣草里包裹着少女执著的爱的灵魂,她永远守候在初次相遇的山谷中,等待着爱情的奇迹……

花田小溪 作者:胡柚柚花田小溪 三把吉他

  看着花海中蓝白两色薰衣草相间相依,虽清新、纯净,却也浸透着忧伤,不禁让人想起那句:其实我就是你想远行的心。

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