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地图店长推荐--Ticket to Ride车票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7日14:24

  车票之旅系列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规则简单、配件华丽、人数适中,所以这个游戏就成了聚会、交友(哇卡,说习惯了)、拉新人入伙不可或缺的游戏,自然如此受欢迎的游戏也会变成出版商手中的无敌刷钱金手指,总是会涌现出无数的新版本和奇形怪状的扩充。

  这个游戏总的规则异常的简单,就是抽车票牌,然后根据车票牌的颜色来摆放火车进行地图旅行得分,并且可以完成固定的任务来得分,最后就是比分数,谁高谁胜利。

北美版北美版

  北美版就是最最基本的版本,摆火车且完成任务得分。

欧洲版欧洲版

  欧洲版增加了火车站、隧道和轮渡三个要素,也就使游戏的乐趣和平衡感都有所增加。玩家可以利用车站使用别人的铁路来完成任务;玩家修建通过隧道的铁路时需要翻卡来决定是否成功;而带轮渡的铁路一定要有火车头才能修建成功。

德国版德国版

  这也算是最华丽的一个版本了,因为德国版和德国的马克林公司合作的,所以所有的火车卡都是根据真实火车原型来制作的,有许多不同种类的火车造型;跟北美版相比,这个版本增加了乘客的要素,修改了一些规则上的细节;你可以使用乘客来进行铁路观光,得到每个城市最上面的分数,而且可以使用乘客卡来向其他玩家借路来进行旅行。

北欧版北欧版

  这算是一个经典的版本了,全球限量版,提供北欧地图,玩法不变。(当然可以自己画个中国地图嘛,哇卡~~~全球唯一的中国限量版)

纸牌版纸牌版

  方便携带的纸牌版,收集各种颜色火车牌,然后用来完成任务。

骰子版骰子版

  这个这个嘛,就是一个可爱的骰子版,替代了所有的火车卡,依靠骰子来决定路线,这就变成了一个完完全全的骰子游戏了。(文章来源:梅菜x扣肉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