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地图——戏游记桌游吧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7日11:43
戏游记戏游记

  尽管,白首相知犹按剑是千年流传的至理,但是,当10年前我们这些85后初识的时候,就认定了彼此,会成为一生的伙伴。我们相约,2010年到来之时,便是我们集体创业之日。为着共同的理想和目标而奋斗,那就是,让自己快乐,让别人快乐。

  随着约定时间到来的临近,我们为了筹集资金,开拓眼界,远离家乡,远征云南,火星,美国,同时也有人先行独立创业摸索道路,收集经验,也有人投身股海,熬瘦了身躯,只为了共同的心愿。

戏游记戏游记

  终于,出走的人回来了,日子也要到了。于是到底如何能给自己和他人快乐,成为了我们唯一的瓶颈。

  我们不喜欢喧嚣,所以不爱去夜店,酒吧。

  我们虽热爱运动,但是受场地所限,总是难以纵情肆意。

  我们更热衷游戏,但是面对电脑和电视,尽管快乐,但也少了一些与朋友心灵交流的快乐。

  所以在商量一起出门玩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个困惑,就是到底去哪,做什么,一个又轻松舒适又能坦荡交流的地方,同时,性价比还要高。

  俗话说,偶然的机会,我们接触到了一款桌游。发现不仅能让人兴奋,益智,动脑,还能有着面对面交流的快乐,而更为重要的是,在玩游戏的时候,特别能体现一个人的性格,思维方式。这是一种既能带给人快乐,还能增进感情的交流方式。瓶颈问题解决了。

  于是项目上马,选址,装修,进货,马不停蹄,进而有了现在的戏游记桌游吧。

  也许我们做的不够精致,但我们一直在努力。而且,坦白讲,桌游并不是一个能赚钱的行业,尤其是在北京,但是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我们愿意用青春和精力,去勤恳耕耘。目的只有一个,让每一个来到的顾客,留下充实快乐的身影。予人快乐,自己快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