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地图店长推荐--波多黎各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16日17:44
波多黎各波多黎各

  游戏“波多黎各”以航海时代为背景,玩家扮演的角色即是那些远渡重洋的西班牙移民,他们试图在群岛上建立自己繁荣的殖民地。

  在这个建立繁荣殖民地的过程中,玩家分别可以扮演拓荒者、建筑师、镇长、商人、船长、工匠、淘金者7种角色,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尽量赢取财富和声望。

桌游构成桌游构成

  他们工作各异:获取资源、建建筑、安放奴隶、收成产品、建回祖国赚分等,但目标就是透过层层剥削将物资运回祖国,谁得到的物资愈多,运回西班牙祖国的资源越多,谁就能得到国王的关爱,获得无上的荣耀。

  此款游戏虽然角色多样,且似乎职能各有不同,但是相对来说玩家需要熟悉的仅是为数不多的建筑功能,至于不同类的资源,仅仅是价格的差异,所以游戏还是很容易上手的。

桌游棋子桌游棋子

  游戏配件:

  5张 玩家版图

  1张 起始玩家卡8张 角色卡(拓荒者卡、市长卡、建筑师卡、工厂监工卡、商人卡、船长卡各1张,探险者卡2张)

  1张 建筑版图(用来放置建筑和钱币标志)

  49个 建筑卡片(5个大建筑卡片,24个小建筑卡片和20个非紫色的加工厂卡片)

  54枚 钱币(46枚面值1元,8枚面值5元)

  58枚 土地卡片(8枚矿场,50枚田地)

  1个 移民船卡片100个 移民标志

  1个 交易所(用来交易货物,上面有各种货物的价钱)

  50个 货物标志(9个咖啡标志深棕色,9个烟草标志浅棕色,10个玉米标志黄色,11个蔗糖标志白色和11个染料标志蓝色)

  5张 货船卡片

  50枚 分数卡片(32枚1分,18枚5分)

  1本 规则手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