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CBD 让你过足瘾的火锅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13日10:09

丰富的火锅菜肴
丰富的火锅菜肴

  提起火锅,无人不爱,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火锅就是火红的辣子、火红的汤,即使再辣也同样吃得酣畅淋漓、麻辣痛快,这也正是火锅最有魅力的地方。为了满足不同人的口味,火锅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从麻辣痛快的四川火锅,到健康飘香的云南养生火锅,还有特色的泰式咖喱火锅、营养的滋补鸭汤锅。这各色的火锅就足以让食客们过足了火锅之瘾。

  京城第一家不上火的辣火锅

四川仁火锅
四川仁火锅

  四川火锅要的就是辣到爽,但吃过之后上火就在所难免了。而四川仁的火锅在四川火锅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既健康又养生,这里的辣锅可是吃过后不会上火的哦!

  这里的红油锅底全部采用一次性纯植物油,清爽红亮、味感香劲、久煮不淡,又配以绿花椒的芳香与糍粑椒的辣香,口味和谐,并且具有祛火压湿,滋养肠胃的特点

  超值奉送的秘方香蕈养生汤,其中的香蕈有蘑菇皇后的美称,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保健食品,它所含的营养可是所有菌类中最丰富的,再配以二十味滋补药材精心熬制而成,口感鲜美,养身护体、滋阴暖阳。各种涮品也新鲜可口。鲜切牛羊肉,牛羊肉全部现点鲜切,保证肉质新鲜,而且厚度实在,分量充足又不失肉汁,确保了煮熟后的牛羊肉不柴不腻,鲜香滑嫩。山珍更是一绝,老家方竹笋味脆异香,各种菌菇也应有尽有,健康营养。 河鲜品种也很丰富,雅鱼、江团、黑鱼??都是现点现杀,保证鲜美。现在起来此消费凭优惠卷,每消费一笔店家就会向灾区捐款十元。

  四川仁火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双井路口东南侧  电话:67769133/67762199

  香草香草把云南原生态涮入锅

香草香草云南原生态火锅
香草香草云南原生态火锅

  云南原生态火锅,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个陌生的名词,完全不同于四川辣火锅的是绝对的绿色与健康。它的精华,早就在汤中了。佤家踏青鲜椒锅是云南佤族人民盛大节日时享用的美食,它选用佤族特制的酱和肉干,佐以大量鲜的小米椒,加入久煮的高汤熬制而成,祛风除湿、开胃健脾、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上桌时先喝上一碗滋补的浓汤,已足够的暖心舒心了。

  而这里火锅的最大特点,则是他家的涮品大都是云南的特产,都是从云南空运过来的。各种的云南原生态绿色山野菜,有穿心莲、野薄荷、野菠菜、板蓝根苗、藏红花苗、芝麻菜等,这可都是在其它火锅店吃不到的云南美味山野菜,这些野菜中含有多种生物活性成分,对人体有不同的功效,能够显著改善心血管功能,既营养又健康。还有特色的香格里拉嫩牦牛,丽江黑山羊,这些可都是在火锅店里很少见的。更有各种云南野生菌类,虫草菌、野生竹荪应有尽有。

  在这美丽的春天,香草的绿色飓风来袭,佤家踏青鲜椒锅、香草酸汤子母锅,菌王奇香锅三款锅底免费尝,不仅这样,来自云南的原生态的山野菜也半价享用喽。

  香草香草云南原生态火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237号复星国际中心二层 电话:6585197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