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D商圈逛名品(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54  精品网

  京城最高端的商圈非CBD莫属,越来越多的国际精品扎堆于此,高档商场纷至沓来,老牌的有国贸,热门的有新光天地、华贸,新兴的有美美、悦生活。而除了国贸,其他四家都是近两年才开业,如此快速的成长态势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是更多的时尚艺术与潮流品位,更多的还有精巧布局、艺术感陈列、贵宾式礼遇、高级定制以及人性化设计所带来的丰富体验。CBD各大高档商场各有千秋,该怎么逛,怎么买,让我们来点提示。


${长标题}

新光天地

  大望桥下的CBD时尚走廊

  走进新光天地,总有种无法言说的舒畅感。或许是这些极致精良的国际名品及橱窗带来了视觉的美好礼遇,抑或是购物空间环境的通透雅致带来了优雅的感观享受。78家世界顶级品牌一直位居国际潮流前沿,938个品牌的丰富选择充分显示出对各种品位的包容姿态。新光天地总是能兼具大气典雅的风范与平易近人的亲和力,因而它成了时尚精英们购买名品时最为热衷的场所之一。除了名品覆盖率上的强大优势,它打动人心的更有其他细节之处:化妆品区的私密护肤室,可提供单独的试妆体验,避免了在公众场合涂抹的尴尬;每个楼层的服务台都提供存包服务,并且可在任意楼层要求取包;地下二层停车场有专门可供司机等待的休息室;还有充满商业人文气息的新光文苑,免费供前来的消费者体验文化与潮流,这是一个“天天都精彩”的购物天地。

  招牌店:作为开业两年的百货公司,新光天地如今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早已超越了时间的估量。当然其拥有的国际精品数量与名品旗舰店是它最为有力的砝码,令人瞩目的还是环绕新光天地一层的各大品牌旗舰店CHANEL、GUCCI、PRADA、SALVATORE FERRAGAMO、ERMENEGILDO ZEGNA、COACH和享誉全球的法国代表性百年美食FAUCHON,首次登陆中国内地的法国皇家珠宝品牌CHAUMET格外引人注目,它们造就了新光天地成为CBD的时尚走廊。

  名品折扣季:4月中旬新光天地举行的生日庆,会举办大型的名品折扣特卖,折扣力度是全年最大的。今年的名品折扣将从4月16日持续到20日,3~5超低折扣的34个国际名品在五层新光文苑进行特卖,品牌将有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MONDI、ON PEDDER、COACH、MAX MARA 、MAX&CO.、BALLY、JUICY COUTURE、ANNA SUI、MISS SIXTY等,其中大多数都是只供此次特卖会的独家单品,时尚精英们可不能错过。

  当前优惠档:4月16日至20日,百货服饰7折起,化妆品10倍积分。 购物5倍积分 ,积分换赠礼,更有惊喜四重回馈赠礼。

  餐饮搜索:在餐饮当中,有一家值得一提的国际名牌,那就是源自法国的代表性百年美食品牌FAUCHON(馥颂)。占据三层的FAUCHON,地下一层是一个“把面包当香水卖”的高档食品超市,包含一个恒温恒湿酒窖;1层是法式面包咖啡坊;2层是时尚美食餐厅,并能提供法式奢华宴会服务。另外,地下一层有时尚精品BHG超市、美食街与各地风味小吃,六楼有鼎泰丰、鼎鼎香、鹿港小镇等主题餐厅,每层都还有咖啡厅或茶座,可谓选择丰富。

  停车:地下停车位每小时5元。在生日庆期间,消费满200元凭小票即可在各服务台换取6小时免费停车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国贸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