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有特色的草根火锅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四川新闻网 微博 | 2010年02月20日16:39

  火锅是成都人的至爱,街头川馆最多的是火锅店,到成都做客,招待你的还是火锅。成都火锅花色品种十分丰富,品种有鳝鱼火锅、牛油火锅、鸳鸯火锅、清油火锅、羊肉火锅、兔火锅、红汤火锅等等……共十多种,火锅店的菜谱也有数百种,可以说,凡是川菜原料几乎都成为火锅店的烫料,无论什么食客都可以在成都火锅店找到自己喜欢的食品。  成都的火锅店遍布大街小巷之余,也是高中低档兼备,火锅一向因其貌不扬而不登大雅之堂,所以,在成都中低档的火锅更多,而且出品的味道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物美价廉的火锅小馆子更是多不胜数。但那些才是成都最便宜、最平民、最草根的火锅馆子?现在带大家去寻觅寻觅。

  NO.1 泸州酸菜豆花

  精彩推荐:主打豆花火锅的小馆子,味道不错,价格也很便宜,锅里的配菜也很多,豆花还能随便加,吃着比较清淡,但又很热乎。环境服务很一般,但花几元钱吃这个又好吃又过瘾,超对超值啦

  详细地址:锦江区静安路33号

  NO.2 8元酸菜豆花火锅

  精彩推荐:如果只是吃个饱饭的,这里是最好的地方,性价比很高,豆花火锅中的豆花非常香,还可以免费加,再点上一些素菜或肉类就非常安逸了。价钱虽然涨了,再是不8元就也很便宜,环境一般,服务态度却不错,这里生意很火爆,去晚了还排号,几个朋友来这吃个小火锅还是很惬意的。

  详细地址:武侯区共和路(四川大学小北门外)

  NO.3 冷锅鱼

  精彩推荐:典型的苍蝇馆子,环境较差,以冷锅鱼为主打,出品的味道的确很不错,火候足,很麻辣的味道,加上鲜嫩的鱼肉,安逸惨了。价钱很便宜,素菜可以随便加,酒水也便宜,还有牛杂火锅也很出众,人气很旺,当然讲排场的就不要来了。

  推荐菜式:冷锅鱼 冷锅鸡 牛杂火锅 片片鱼 素菜

  详细地址:青羊区同仁路口妇幼保健院对面

  NO.4 李老大牛杂火锅

  精彩推荐:小巷子内的一家特色餐馆,地方不大好找,但附近的居民几乎无人不知,出品以牛肉、牛杂为主的火锅,味道相当巴适,口味也相当霸道;小巷餐馆,环境就一般了,价格绝对是便宜,所以生意火爆得不行,很多人排队等位。

  详细地址:金牛区抚琴小区青田家私旁小巷子内

  NO.5 老成都辣肥仔火锅(金琴路店)

  精彩推荐:以肠出名的苍蝇火锅馆子,鸭肠、鹅肠,一定不要错过,新鲜,味道很好,辣得很正,还有牛肉、黄喉等都相当巴适,而且价格也不贵,实惠且性价比高,值得经常光顾。

  详细地址:金牛区金琴路北段41号

  NO.6 牛杂火锅

  精彩推荐:一间每到饭点都要排队等位的苍蝇馆子,主打当然是牛杂火锅,味道一流,锅底的料很足,很远都能闻到牛油的味道,肥肠和牛肉,很新鲜很干净,而且分量不错。味道巴适惨了,价格也很便宜,唯一的缺点就是环境确实不咋地,而且地方非常小,每次都要排队排很久。

  详细地址:金牛区红牌楼北街50号

  NO.7 重庆辣妹子牛杂火锅

  精彩推荐:这家苍蝇牛杂火锅可是非常经典的,生意不是一般的好,牛杂火锅的口味相当巴适,牛杂分为千丝牛杂和普通牛杂两种,推荐千丝牛杂,入味口感好,稍稍有些回甜,配合香菜蒜泥,真的很赞。价钱也便宜,适合朋友小聚或一家人出来换换口味。

  详细地址:青羊区下同仁路82号两侧(妇幼保健院斜对面)

  NO.8 坝坝筵风味火锅(桃溪路店)

  精彩推荐:大众化的火锅店子,适合工薪阶层消费,有传统的牛油锅底及清油锅底;菜品算新鲜,分量也足,味道虽没特别突出的,但也不错,服务一般,人多就服务严重不到位,但价钱便宜,来的人还是挺多的,经过时随便吃吃还是不错的。

  详细地址:成华区桃溪路181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