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热身”运动 成都人气最旺火锅大推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 2010年02月08日10:52


锅底

锅底

羊肉卷

羊肉卷

  锦城印象火锅酒楼

  地址:成都市武侯祠大街19号

  网友点评:店面装修风格还蛮喜欢的,六点多去的时候已经有多半座位客满了,服务员把我们领到了露台,下面是耍都一条街。不是很能吃辣,但不吃也说不过去,就点了鸳鸯锅。鹅肠看起来是招牌,就点了极品的,还有兔肉卷、峨眉针笋、掌中宝、香豆腐、苕粉、菜等等。并不是很喜欢吃鹅肠,就是脆脆的,口感好。兔肉没吃完,也许是不习惯吃兔肉,觉得还是肥牛肥羊是火锅的最佳搭配。掌中宝很好吃,尤其是在辣锅里涮过之后,香辣脆,赞~苕粉很劲道,不错。香豆腐其实不是豆腐,有点类似鱼丸那种加工的东西,鲜得很不自然,我们是想吃豆腐才点的,所以很失望。峨眉针笋很赞,又鲜又脆。

  最后还每人送了一小份冰淇淋,倒是雪中送炭了,甜滋滋冰凉凉很能舒缓辣的刺激。

重庆钢头火锅

重庆钢头火锅

  重庆钢头火锅

  地址:马道街,从毛主席像出发顺着人民西路往西走,在快到东城根街的前一个小口子倒右拐就是马道街,和东城根街平行;另外一家在二环路上,从龙舟路(九眼桥川大对门)顺着河往二环路方向走,到了二环路的红绿灯口子倒左拐,几十米就到了,在左手边,门口挂了很多红灯笼。

  网友点评:奇香花鲢鱼22块钱一斤,奇香椒麻鱼用的是草鱼,18块一斤。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