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旅游城市邀您来过“欢乐成都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22日15:3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旅游局和相关区(市)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冰雪、温泉、阳光——欢乐成都年”冬季旅游产品推广活动将呈现给全国旅游爱好者一道新春盛宴。绚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风土人情、诱人的成都美食……这个冬季,您一定能在这里度过一个难忘的“欢乐成都年”。

  节日期间,成都市将举办第十届南国国际冰雪节、2010成都大庙会、第42届灯会、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2010欢乐熊猫嘉年华活动、温江 2010年国色天乡灯会、新都国际灯雕艺术节、邛崃市平乐古镇2010平乐中国年活动等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为游客献上一场新春民俗文化盛宴。西南区域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项目——成都欢乐谷也将推出“民俗百艺文化节、为爱牵手情人节活动”,和广大游客共庆新春佳节。

  针对游客的不同需求,成都推出了快乐冰雪温泉之旅、古镇之旅、生态休闲之旅、拜佛祈福之旅、拜水问道之旅、天府民俗之旅、世界遗产之旅、浪漫温泉之旅等多条春节期间的精品旅游线路,盛情邀请各地的旅游爱好者到成都来过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