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食地图 最好吃的工作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4月30日09:52
Pho Asia/ Thai loft
Pho Asia/ Thai loft

  最好吃的工作餐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515号嘉里商务中心商场1楼105B单元(近铜仁路)

  Pho Asia/ Thai loft

  电话:021-62891016

  Pho Asia和Thai loft在2010年才正式开张,一开张就有很好的生意。老板把餐厅开在嘉里商务中心的底楼,定位就是成为商务简餐里的“高级”餐厅。餐厅设计的有趣之处是有两个面向写字楼入口的大门,从两个门进来却是不同的口味,左边进是“Pho Asia”,出品越南风味的菜系,右边进是“Thai loft”,主打泰国风味的简餐。无论从餐厅面积还是设计上看,老板对“Pho Asia”显然更用心一些,餐厅其实各种越南菜都可以做,但是老板重点推荐的是这里的河粉。据说是老板自己很喜欢吃越南菜,但是吃遍了上海的越南河粉,都吃不到他想要的西贡味道,于是干脆自己开了这家越南餐厅。我们的生牛肉河粉是非常好吃的,老板很有把握地说。当然泰式简餐也不错,除了生牛肉河粉,厨师还推荐了一款泰式密汁叉烧饭,因为在餐厅里这两款菜品是被客人点单最多的。

  最近越南菜开始在上海走俏,越南气候较热,所以越南菜以清淡为主,糅合了中国、泰国、马来西亚、法国等国的饮食文化,口味相当独特。留心的食客会发现,好几家越南餐厅的店名里都有个单词 “Pho”就是河粉的意思。排在首位的就是“越南生牛肉河粉"。

  餐厅招牌菜推荐

越式生牛肉河粉
越式生牛肉河粉
泰式密汁叉烧饭
泰式密汁叉烧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