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食地图 最好喝的奶酪布丁伴野莓汁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4月30日09:34
Issimo
Issimo

  最好喝的奶酪布丁伴野莓汁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931号2楼 Issimo

  电话:021-33024997

  Issimo开在南京西路最热闹的餐饮地段,却因为刻意低调的门牌而让大众食客无法感知它的存在。Issimo的用意也许就在这里,只为那些真正了解和愿意追寻意大利美食的人而存在。而每个慕名而来的食客,面对Issimo多方面的满足感总不会败兴而归。集迷人玩味与质朴惬意于一身,富兼收并蓄的特色,四处色彩斑斓。一条镶满钻石切割式镜子并且装饰着铜质装饰物的阶梯,由低调的地面入口一直通往Issimo别具特色的酒吧。酒吧宽敞而惬意,里面有舒适的皮革雅座、用于烧木火炉的木材,还有鹿角形雕刻品。同时和这些乡村质朴陈设并列的,却是一些著名设计师笔下的现代作品,包括Tom Dixon的 铜系列圆形灯罩和Jaime Hayon的Josaphine系列灯具。酒吧后设置了一个正宗烧木式的匹萨烤炉及炙烤炉,镶有特别由意大利进口的砖块。在主用膳区,一条12米长的橄榄木吧桌连接开放式厨房为空间增添不少动感。

  Issimo与享誉上海及日本的意大利名厨Salvatore Cuomo携手合作,将菜式与厨房事宜概念化。常驻总厨Enzo Carbone来自意大利,他的家族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经营饮食餐馆;此外还有曾于意大利及美国多间著名餐厅任职的行政主厨William di Nardo。

  餐厅招牌菜推荐

意式前菜
意式前菜
那不勒斯匹萨
那不勒斯匹萨
奶酪布丁伴野莓汁
奶酪布丁伴野莓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