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在京举行“云南旅游文化产业推介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云南日报 | 2013年08月16日10:20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由云南省政府主办,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云南省旅游发展旅游发展委员会,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共同承办的“云南旅游文化产业(北京)推介会”昨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刘平资政率省直有关部门,相关州市旅游局及部分省内旅游文化企业负责人近60人组成的云南省代表团出席交流活动。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安金明,北京旅游重点企业及有实力的投资企业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出席活动。

  祝善忠在推介会上致辞说,云南是我国的旅游大省,在率先实施政府主导型战略及全面开展旅游综合改革试点省建设方面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当前,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加快推进把云南建设成为我国面向西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面对新形势新机遇,云南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建设旅游强省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这既顺应了国家把旅游业培育成为“两业“和建设世界旅游强国的目标要求,也符合云南旅游产业发展的实际。值得一提的是,围绕旅游强省战略的实施,云南将从资金投入,金融支持,用地保障等多个层面,持续加大对招商引资和旅游发展的支持力度,这必将为入滇投资的首都企业乃至全国,全世界的企业提供更加优良的政策环境和更加便利的发展条件。北京旅游业是我国改革开放中最早实现市场化,国际化的行业之一,对全国旅游发展同样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可以说北京和云南同属我国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较为发达的省市。今天,两省市将在此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旅游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云南省还特地带来了一大批旅游项目进京招商,这是两地旅游产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势必为云南,北京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国家旅游局将鼓励和支持各省区市加大旅游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全国旅游产业加快发展而积极探索,大胆实践。

  (云南日报 记者 杜京撰 文/摄影)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

您还可以看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