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在双廊 请把美丽留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大理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18日08:59

  如果,你也在双廊。你会看见的是大街小巷或多或少都在装修,穿过嘈杂的工地才得以见到那片本应羞涩纯静,温柔静谧的洱海,或许是因为旅游开发,洱海被蒙上了一层不搭调的“面纱”。虽不会一见钟情,但是,再多呆一阵,相信你会跟我一样深深的怜爱上这坐恬静清幽的小镇。

古朴生活(图片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阿卓志鸿)古朴生活(图片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阿卓志鸿)

  随着旅游业越来越兴盛,双廊,这个位于洱海东岸的千年渔村,吸引了不少游客来这里观光游览。说实话我之所以决定来双廊,是因为之前看过一集大理旅游的宣传片,荧幕里面的双廊是那么的美丽动人,让人看了就有一种即刻出发的冲动。但最近当我来到这里时,才发觉感受颇多。

醉美双廊醉美双廊(图片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阿卓志鸿)

  如果,你也在双廊。你可以在双廊村感受古镇悠闲自在的生活,领略当地古朴的传统文化及欣赏古老独特的白族民居,清晨和黄昏坐在洱海边感受日出日落的感动。

  戏台上一群老人悠闲的打着麻将,如果,你也在双廊,你也可以感受到这样古朴的慢生活。

老人悠闲的打着麻将老人悠闲的打着麻将(图片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阿卓志鸿)

  如果,你也在双廊,你也可以看到这样醉人的夕阳。

醉美夕阳(图片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阿卓志鸿)醉美夕阳(图片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阿卓志鸿)

  如果,你也在双廊。相信你和我一样希望双廊的古朴气息永远保存下去,关注这里的一草一木,把美丽留住。(文:阿卓志鸿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大理州

大理这个地方真是一言难尽,它无法和丽江比试风情,也不及阳朔风光,在这里你能体会到的只有两个字——自由。没有来过大理的人,认识大理大都源于两个出处,一是金庸先生的小说,小说中段皇爷的“一指神功”点出了南昭古国的清远神秘,引人掩卷遐思;二是六十年代的《五朵金花》随着一曲唱遍大江南北的“蝴蝶泉边来相会”,大理秀美的风光也广为人知。其实,大理有的远不止这些。大理历史悠久,素有“文献名邦”的美名。远在新旧石..

您还可以看看

大理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