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西塘:你在这里等我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塘古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13日11:57
西塘古镇西塘古镇

  不知道你是否相信一见衷情?对人我无法做到一见衷情,但对于一个地方,真的有过一见衷情的感觉。这个地方便是梦里水乡——西塘

艳遇西塘艳遇西塘

  孤陋寡闻的我第一次知道西塘,是在宁子博客的美文中听到的。先是看了她写的几个故事,然后才看到了西塘的容颜,小桥、流水、人家、烟雨长廊 、荷花灯。

各种文艺清新各种文艺清新

  也许是宁子有关西塘“荷香客栈”和“香影坊”的描写太生动了,一下就打动了我,不仅让我对西塘情有独衷,也与宁子开始了一段深厚的姐妹情缘。

水乡古镇水乡古镇

  五年过去了,不期而遇的江南之行在这个初夏的日子让我踏上了期待以久的西塘之旅。中午与朋友从杭州开车出发时天气有点阴郁,几经周折到了西塘,事先联系好的蜗居客栈的女主人已经前来接应。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冰城馨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塘古镇

西塘,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西塘是一座已有千年历史文化的古镇。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是吴越两国的相交之地,故有“吴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