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西塘:你在这里等我吗(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塘古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13日11:57
白墙灰瓦的水墨世界白墙灰瓦的水墨世界

  我想看到夕阳下波光粼粼的西塘,看到小桥流水倒映的金辉,看到画家写生在金色的傍晚,看到情侣们携手在西塘浪漫的黄昏。

桥上风景桥上风景

  老天惠我,我在西塘的那个午后,遇到了江南少有的晴天,而且,还赐给我了一场美丽的“艳遇”,虽然江南的落日比不上东北的火热,但这场艳遇足以让我心狂。

美女美女

  那是一个夕阳烂漫的傍晚,阳光不露声色地为这座古镇踱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我毫无目标、随意地走着,据说西塘有三多:桥多、弄多、廊棚多,喜极了这些各种形状的小桥,更喜欢在那窄窄的巷子里穿过,夕阳西下的那片珍贵时刻,我寻了廊棚下的一个咖啡馆,边喝咖啡边望着窗外的行人。

小船小船

  在这样艳遇的时刻里过多时间的停留都是一份奢侈的,待我出门回头看到这家咖啡馆的名字时真是不由莞尔,上面写着“廊桥梦”。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塘古镇

西塘,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西塘是一座已有千年历史文化的古镇。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是吴越两国的相交之地,故有“吴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