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西塘:你在这里等我吗(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塘古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13日11:57
清晨or傍晚的古镇,特别迷人清晨or傍晚的古镇,特别迷人

  在西塘热闹的西街上,看到这样一句话:亲爱的,我在西塘等你。我不禁哑言暗笑:你是在这里等我吗?我很想相信这句话是对我说的,我也很确信太阳落下时西塘上空的那片霞光是在等我的。

西塘,来了就不想离开西塘,来了就不想离开

  其实,此时此刻,留在心中的那份美好就是千年西塘的等待,我们只是遇到了游在西塘的自己,那个怀有着美丽幻想着的自己。

适合发呆适合发呆

  当看到“江南水乡”的牌子悠悠地荡在午后的暖阳里时,感觉已经从梦境中走出,这的确是西塘,一个在我心中温暖蛰伏了五年的既熟悉又陌生的水乡西塘。

不知这里发生了多少故事不知这里发生了多少故事

  西塘是画家的天堂,真羡慕这些画家用笔诠释着这样的美;而我也很幸运,相机帮助我记录了这些美好。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冰城馨子

  相关阅读:

  西塘古镇自助游攻略:魂牵梦萦的江南水乡

  水墨西塘 镜头下的绝色古镇(组图)

  水墨西塘 感受古镇千年的诗情画意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塘古镇

西塘,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西塘是一座已有千年历史文化的古镇。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是吴越两国的相交之地,故有“吴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