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邀约去看海 北戴河自助游全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戴河海滨风景度假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6日12:01

  北戴河秦皇岛久享盛名的海滨旅游胜地,虽然有些盛名之下其实难符,但遥想一下它在近百年来的中国政治舞台上的特殊地位,就很难让人打消前往一游的念头。

北戴河 作者:忠伟北戴河 作者:忠伟

  【景点信息】

  位置:河北省秦皇岛市中心的西部

  门票:鸽子窝公园 20元,联峰山公园 30元,碧螺塔酒吧公园 35元,集发观光园 30元,老虎石海上公园:15元,长城号游船:40元 怪楼奇园:15元,名人别墅:22元,海滨浴场:免费。

  【交通】

  背包族

北戴河景点分布图北戴河景点分布图

  北戴河距北京380公里,距天津243公里,交通颇为方便;坐火车可直达北戴河火车站,下车后多辆公车能到达景区。也可以乘坐出租车前往。

  自驾车

  由东四环上京沈高速路,行至全国最大的高速收费站-香河收费站领卡,沿途每55公里有一服务区,服务区设有餐厅、小型超市、卫生间等等。从北京到北戴河的高速要经过北京、河北、天津、河北地界,有四个收费站,全程100元/小车。单程行驶总计290公里,到“北戴河”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

  【行程设计】

渔船 作者:zhaoxq渔船 作者:zhaoxq

  看大海,尝海鲜,一夜二日游

  D1:早上乘车到南戴河后午餐,下午赴南戴河沙雕大世界,晚上前往北戴河入住酒店,去品尝海鲜大排档。

  D2:早上观看海上日出,上午乘坐游轮出海观光,之后在海边自由活动,午餐。下午前往海产品批发市场石塘路,之后返京。

  三夜四日游

  D1:游海滨城市,下午撑船出海观光,住北戴河。

  D2:游山海关长城,回程游秦皇岛。

  D3:早晨看日出,上午去野生动物园,下午到南戴河滑沙场、戏水乐园。

  D4:游鸽子窝,老虎石,下午农贸市场购物,返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戴河海滨风景度假区

北戴河海滨地处河北省秦皇岛市的西部。这里气候宜人,二十里长、曲折平坦的沙质海滩,沙软潮平,背靠树木葱郁的联峰山,自然环境优美。北戴河海滨避暑区,西起戴河口,东至鹰角亭,东西长约20华里,南北宽约3华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